2008年11月3日星期一

[G4G] 横山消息:高岗纪念馆落成

2008年9月30日上午,这天也正式高岗诞辰103周年的日子,由陕西省横山县史志工作者协会和横山县高岗与中国革命研究会发起举办的"高岗纪念馆开馆仪式"在横山县青灵山正式举行。高岗后人参与者有从北京赶过去的长子高毅、长女高延延、三子高燕生,曾为高岗贴身警卫的王树真及其亲属一行,来自延安、甘肃等地的学者和当地上千名群众参加了高岗纪念馆开馆仪式。纪念馆馆名由高岗遗孀李力群(原国家教委某司司长)题写。[更多现场图片在后]

 
 

参考消息 通过 Google 阅读器发送给您的内容:

 
 

于 08-11-1 通过 自曲新闻自动更新 作者:老虎庙

  2008年9月30日,我正在酒泉卫星发射基地采访基地附近民间生活情况,而就在距离酒泉直线约千多里之外的陕北横山县正隆重举行"高岗纪念馆开馆仪式",参会人数后得知竟达千人之多。
  去衡山曾是我07年骑行考察五省的目标地之一,计划中是要绕道党岔鎮再前往高岗家乡高家沟一趟,代为高家居北京后人祭奠先辈的。却不想遇雨被撂在了党岔镇两日,雨后又听下来人带话:去高家沟的路上全是黄胶泥!不得已,我被迫告别党岔,过米脂,下延安,后又去了此行的终点西安。11月我回到北京,想起此行艰难,却最终站高家门前不得进入,遗憾万分!再下来等待10月的"高岗纪念馆开馆仪式"举行就成了我的十分企盼,不想临到跟前却又有了工作要做,我却先行去了河西走廊的神七酒泉发射基地……
  我最终未能如愿参加10月在横山举行的"高岗纪念馆开馆仪式"。事后横山县史志办公室的雷建忠主任为我提供了部分照片,又简单介绍了当日与会人员及现场情况。
  高岗纪念馆就坐落在横山县旁的青灵山上,为举办此次典礼,横山县怀远酒厂提供了隆重祭酒,县里的花炮厂也为典礼奉送了纪念礼炮。来参加典礼的多自陕北本地,党政体制内人员未有参与。刘志丹的侄女刘米啦、刘索拉从北京发来了贺电。
  2008年9月30日上午,这天也正式高岗诞辰103周年的日子,由陕西省横山县史志工作者协会和横山县高岗与中国革命研究会发起举办的"高岗纪念馆开馆仪式"在横山县青灵山正式举行。高岗后人参与者有从北京赶过去的长子高毅、长女高延延、三子高燕生,曾为高岗贴身警卫的王树真及其亲属一行,来自延安、甘肃等地的学者和当地上千名群众参加了高岗纪念馆开馆仪式。纪念馆馆名由高岗遗孀李力群(原国家教委某司司长)题写。[更多现场图片在后]
收藏到:Del.icio.us

 
 

可从此处完成的操作:

 
  --~--~---------~--~----~------------~-------~--~----~
您收到此信息是由于您订阅了 Google 论坛"参考消息(G4G)"论坛。
 要在此论坛发帖,请发电子邮件到 Go2group@googlegroups.com
 要退订此论坛,请发邮件至 Go2group+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更多选项,请通过 http://groups.google.com/group/Go2group?hl=zh-CN 访问该论坛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