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26日星期二

[G4G] 張三斷言:習由強勢反腐走向更專政

張三斷言:習由強勢反腐走向更專政

 

張三一言

 

【有人說,習近平會從強勢反腐走向憲政;張三一言斷言:習近平會由強勢反腐走向更專政、更集權、更獨裁。】

 

有人為習近平反貪腐雷戰鼓,提出了一些獨出心裁的理論。我選取其中比較有代表性的歸納為四論,供看官鑑賞。分別是:力度民主論、反腐徹底論、官僚憲政論、反腐憲政論。

 

力度民主論

 

此論的等式是:殺更多更高級貪官腐吏=民主;反貪腐打虎拍蠅力度強於前=民主。

 

這個邏輯是:前皇帝殺了10個上下品貪官腐吏,成不了民主契機,沒有進入民主。

今皇上殺了20個上中品貪官腐吏;因為強勢反腐,官場人人自危,半年內,自殺官員已達32位;上個月官員自殺密度更高,多達8位。這個事實叫做破,當然是破專制極權了。有破就有立,立甚麼?立民主政治也。所以,今上動真格了,使出了讀遍24史都找不到的反腐力度;力度就是契機,甚麼契機?民主契機也。

 

看官們,這等見識、偉論、邏輯可笑嗎?

 

反腐徹底論

 

此論的根據是習反貪腐打虎拍蠅不設限,不劃句號。即共產黨官中有多少貪腐官員就反多少,有多少老虎就打多少,有多少蠅就拍多少;務必全部徹底消滅為止。

 

張三一言堅持認定今天共產黨內無清官;凡官必貪、凡官必腐。若果真係要反貪腐打虎拍蠅不設限,不劃句號,黨官中有多少貪腐官員就反多少,有多少老虎就打多少,有多少蠅就拍多少,務必全部徹底消滅為止;結果會出現怎麼樣的結局呢?結果是黨中無幹、國中無官;結果是亡黨失國(是共產黨失去私有之中國,不可能亡中國,更可能是興國)。共產黨絕不會做這種損黨利國之事,即使是陰差陽錯,黨內出了一個大賢大聖之官,他若是還想留在黨內、保存這個惡黨,他就無能為力,甚麼民主之事也做不成;除非他先行反黨滅黨實行民主革命。

 

若有人不服氣,我只用小小事實就可以證死共產黨習近平根本無意也不可能反貪反腐。請回答:共產黨高官,包括今上習近平,住的是不是特宅?用的是不是特車?吃的是不是特供?所謂特供就是高官利用特權享受民間,甚至中小官都沒有資格享受的日常生活特別安全與優質供應品。是典型生活腐敗!權官自己天天腐敗着,不反自己腐敗,卻發動反別人的腐敗。這是甚麼道理?共產黨要講反貪反腐,請先告訴人們,昨天、今天習近平及其高官們吃的是慶豐包子式三餐,還是特供三餐四餐五餐?等到習近平及高官們真的日吃慶豐三餐之時,我才會多少聽得進共產黨反貪反腐的說詞。

 

官僚憲政論

 

這個理論是說要等到貪腐官僚都有憲政要求時,才能實現憲政。

 

這一理論作了這麼一種述說:現在貪官腐吏的人權、權利比普通民眾還差,根據是"如果公安局要逮你(指平民百姓),必須講明理由、出示手續、通知家屬,你還可以馬上請個律師。"而當官的呢?"說整,一下子就把你整了,人權都沒得,唉......"因為為官不安全、無保障,所以,期望得到保護,這麼一來貪官污吏就有了憲政要求;因為只有憲政才能保護他們的基本人權和權利。在貪官腐吏也要求憲政之時,就是實現民主憲政之日了。

 

這看似邏輯性很強、很有道理,但是經不起推敲。貪官污吏即使被整被批判被雙規,作為貪官污吏整體,他們首先企求的是把打壓他們的貪官污吏打倒並取而代之;這個企求是反憲政的。其次是想法保住貪官污吏的身份,擺脫被整被批判被雙規的處境;這個想法也是反憲政的。他們之所以不會企求憲政來打救他們,因為一旦實現憲政,他們視為比生命還重要的權位、貪腐特權,統統會失掉,更重要的是他們自知,一旦實現憲政民主,他們多數會受到法律制裁,他們想得到平民百姓應有的自由和權利也不一定有保障。就是說貪官腐吏失敗挨批挨鬥可能是等死(不是必定),找憲政作保必定是找死,而且會早死。在等死與找死早死之間,他們會選擇等死,何況還是不一定會死,保權保命、翻生機率很大。

 

期望貪官腐吏要求憲政來實現憲政,實質是拒絕憲政。

 

反腐憲政論

 

此論說的是通過強勢反貪反腐,系統清理惡政,最終抵達憲政。

 

我不知道倡此論者是眼盲還是埋頭入沙。凡有眼睛的人都看得見,習反腐是用集權、惡政、政治、權力、人治反貪腐,不是依法反貪反腐。目的是加強惡政,何來清理惡政?退一萬步說,即使習近平真的清理惡政,清理的結果也只能是相對不那麼惡的惡政。即使真的能做到不是惡政,大不了也只是不惡的專制極權;怎麼會無厘頭地懵想到民主!

 

20140827  HK

 

寄上小文一篇,供參考;請批評指教和交流;歡迎轉寄、轉載;謝謝。

不接受寄文,請告知一聲,謝謝。

E-mail: zsyy8964@gmail.com

【張三一言近期全部文章】網址:

博訊博客  http://blog.boxun.com/hero/zsyy

天易博客:http://home.wolfax.com/home-space-uid-123-do-blog-view-me.html

多維博客:http://blog.dwnews.com/zsyy8964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Google网上论坛中的"参考消息(G4G)"论坛。
要退订此论坛并停止接收此论坛的电子邮件,请发送电子邮件到go2group+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要发帖到此论坛,请发送电子邮件至go2group@googlegroups.com
通过http://groups.google.com/group/go2group访问此论坛。
要查看更多选项,请访问https://groups.google.com/d/optout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