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26日星期二

[G4G] 澎湃新闻”爆贪腐猛料走红被严批 大老虎很害怕很紧张(图)

“澎湃新闻”爆贪腐猛料走红被严批 大老虎很害怕很紧张(图)

中共社科院国家文化安全与意识形态建设研究中心官方微博“思想火炬”,昨晚发布消息称,针对“澎湃新闻”开通以来的一系列不当做法,中央领导和有关部门及时提出严厉批评予以纠偏,并明确要求包括新媒体在内的所有新闻媒体都要“一个标准、亮明底色、筑牢底线”,不允许任何单位搞特殊。发帖未有透露“澎湃新闻”有关不当做法的具体详情,也没有透露所谓的“中央领导和有关部门”是哪位高层和哪一部门。

\

“澎湃新闻”屡揭大陆贪官新闻,其中网页中更有“打虎记”,报导大、小“老虎”下台的新闻。

大陆“澎湃新闻网”(The Paper)上月22日正式上线后,因经常报导大陆官员贪腐受查的内幕新闻而走红。中共社科院国家文化安全与意识形态建设研究中心官方微博“思想火炬”,昨晚发布消息称,针对“澎湃新闻”开通以来的一系列不当做法,中央领导和有关部门及时提出严厉批评予以纠偏,并明确要求包括新媒体在内的所有新闻媒体都要“一个标准、亮明底色、筑牢底线”,不允许任何单位搞特殊。

不过“思想火炬”的贴子内未有透露“澎湃新闻”有关不当做法的具体详情,也没有透露所谓的“中央领导和有关部门”是哪位高层和哪一部门。

据悉,国家文化安全与意识形态建设研究中心在其开通官方微博时,曾自称是中国国内第一家专门的文化安全与意识形态研究机构,是中国社会科学院领导下的智库,并称中心的成立“得到了很多领导同志的大力关心、支持和厚爱,中央有关领导同志曾专门关心、过问此事”。

由上海官方报业集团投资的时政网站“澎湃新闻”,是上海报业集团下属时政新闻网,目标成为“中国第一时政品牌”。由上海《东方早报》采编运作,前《东方早报》总编辑邱兵担任该网站CEO。据说官方投入了数亿元人民币,中共网络安全和信息化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鲁炜此前曾前往视察。

阿波罗网责任编辑:楚天         来源:苹果日报
看完这篇新闻觉得: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Google网上论坛中的"参考消息(G4G)"论坛。
要退订此论坛并停止接收此论坛的电子邮件,请发送电子邮件到go2group+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要发帖到此论坛,请发送电子邮件至go2group@googlegroups.com
通过http://groups.google.com/group/go2group访问此论坛。
要查看更多选项,请访问https://groups.google.com/d/optout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