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26日星期二

[G4G] 扛不住 大陆楼花半月暴跌25%,买家抗议

扛不住 大陆楼花半月暴跌25%,买家抗议 组图

\

\

山东济南一个楼盘的买家不满楼价在半个月内大跌25%,拦路示威,与发展商派来的人爆发冲突,有人受伤。

事发上周六(23日),在济南黄冈桥下400米处,楼盘「恒生望山」的业主抗议期间,和疑似由开发商僱请的人员发生冲突,有人被打伤,警方派出大量警力维持秩序。

据早前报道:恒生望山以楼花形式开售,近日有市民反映,短短半个月内,楼价从8000元(人民币,下同)左右调整至6000元上下,令原先以高价买楼的业主难以接受。售楼处表示,低价楼只是为数不多的几栋货尾,但业主不认可这一说法。业主李先生说,业主们经常在QQ群里交流,谁的楼价多少大体心里都有个数。有一名业主买入价格为8000元每平米,但半个月后变为6000多元每平米,他的房子面积89平方米,算起来半个月就多花了17.8万元。

多名业主表示,恒生望山是从7月底开始减价,当时宣传册上已经开始以6000多元每平方米的广告来吸引准买家。「自从业主开始质疑,售楼处就开始统一口径说最低7400元每平。」李先生说。

财新网称,该楼盘由恒生地产开发,2014年1月开售。

「原先的许多承诺没有体现在合同中。」业主周先生愤愤不平。他说,买楼时,售楼人员承诺屋苑的公共面积为18%左右,门窗为铝合金,楼层的挑高为3.3米。但是拿到合同后,他们发现公共面积变成23%,门窗也变成塑钢,楼层挑高也变矮至2.9米。

「交完首期之后我们才拿到合同,仔细一看就发现不少问题。」周先生说,令业主更纳闷的是,同一楼层同一户型的面积竟然有差别,「我们后来做了一个统计,业主写下自己的门牌号,一比较发现楼上楼下面积竟然不一样。如果是不同单元或不同楼栋还情有可原,但是上下楼的面积怎么会不一样呢?」

阿波罗网责任编辑:王笃若         来源:明报

本文网址:http://www.aboluowang.com/2014/0826/435409.html

 1

阿波罗新闻网 www.aboluowang.com 转载请注明作者、出处並保持完整。

看完这篇新闻觉得:
  • 3

  • 0

  • 2

  • 0

  • 0

  • 0

  • 0

  • 1

  • 0

图片新闻
华尔街警告中国房产泡沫 距京150公里又现鬼城(图)
19岁江苏女大学生返校途中失踪 14天寻找无果(图)
一汽大众公司2人被立案调查 系中央巡视组发现线索
维权律师唐荆陵关注团:风雨同舟 共存亡!
中共社科院长:不能成为自由撰稿人联盟 图
陈光标资产真相:汶川地震可能获利20亿 图
- See more at: http://www.aboluowang.com/2014/0826/435409.html#sthash.krC7nZRe.dpuf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Google网上论坛中的"参考消息(G4G)"论坛。
要退订此论坛并停止接收此论坛的电子邮件,请发送电子邮件到go2group+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要发帖到此论坛,请发送电子邮件至go2group@googlegroups.com
通过http://groups.google.com/group/go2group访问此论坛。
要查看更多选项,请访问https://groups.google.com/d/optout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