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27日星期三

[G4G] 中文导报 日本各界继续支援云南地震灾区


日期: 2014/08/22 15:11 阅读: 176
各界继续就云南鲁甸地震灾情向驻日本使馆转达慰问和捐款。 

驻日本大使程永华分别会见了东京都日中友好协会会长宇都宫德一郎,丸红株式会社代表取缔役、常务执行董事高原一郎,日中友好协会理事长冈崎温,对方对地震灾情表示深切慰问并转交捐款。韩志强公使分别会见了三菱东京UFJ银行东亚企画部部长田中启太郎,资生堂株式会社社会贡献担当执行董事柴田和久,对方对灾区表示慰问并转交捐款。日中友好宗教者恳话会也向我馆表示慰问并转交捐款。 

日中协会会长野田毅、理事长白西绅一郎,松山芭蕾舞团总代表清水哲太郎、理事长兼团长森下洋子,日中经济贸易中心代表理事会长村山敦、代表理事理事长青木俊一郎,原内阁官房长官野中广务,札幌市长上田文雄分别向程大使发来慰问信,对遇难民众表示哀悼,期待灾区早日实现重建。石川县知事谷本正宪,富山县知事石井隆一,日本少林寺拳法联盟总裁宗由贵也分别向程大使表示慰问。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Google网上论坛中的"参考消息(G4G)"论坛。
要退订此论坛并停止接收此论坛的电子邮件,请发送电子邮件到go2group+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要发帖到此论坛,请发送电子邮件至go2group@googlegroups.com
通过http://groups.google.com/group/go2group访问此论坛。
要查看更多选项,请访问https://groups.google.com/d/optout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