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29日星期五

[G4G] IBTIMES 政协委员葛剑雄:王岐山并未说“以后你就慢慢懂”

2014年08月29日 星期五 02:12 AM

王岐山在8月25日政协会上的"以后你就慢慢懂"被媒体广泛报道和关注后,凤凰网专门采访了与会的全国政协常委、复旦大学教授葛剑雄以求证。葛剑雄针对此说法明确予以否定。

王岐山

(图片来源: 网络) 
王岐山

凤凰网针对网上热议的关于中纪委书记王岐山在此次政协会上的一些观点和言论对葛剑雄教授进行提问。

针对香港媒体报道称"周永康之后是否有更大老虎,以后你就慢慢懂",葛剑雄表示,"没有这个事。"

他补充表示:"虽然常委会不是公开报道的会议,王岐山讲了的内容如果没有授权我们也不能讲,但是我可以跟你说,这个事情是没有的,也没有人这么问过。"

针对港媒的"王岐山称十八大前的贪污腐败会一视同仁"的报道,葛剑雄称"这个也没有人问过。王岐山不可能超出他本来准备的范围来回答我们提出的具体问题。我没有听到你刚才说的这样的提问,或者这样的回答。当然,如果有人听了他的话之后有这样的解读,解读出那个意思来,那是个人的理解。王岐山没有这样回答过,也没有这样的问题。"

不过葛剑雄承认,治标和治本的问题确实有常委提过,不过并非他所提。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Google网上论坛中的"参考消息(G4G)"论坛。
要退订此论坛并停止接收此论坛的电子邮件,请发送电子邮件到go2group+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要发帖到此论坛,请发送电子邮件至go2group@googlegroups.com
通过http://groups.google.com/group/go2group访问此论坛。
要查看更多选项,请访问https://groups.google.com/d/optout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