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27日星期四

[G4G] 中文导报 日本政府讨论义务教育制度改革

日本政府讨论义务教育制度改革
日期: 2014/02/20 17:16 阅读: 181
日本教育再生执行会议开始讨论重新制定现在从小学到大学的"6334"的区分制度。而关于如何区分、是否应该延长义务教育的时间将采取建议的形式。

关于从小学到大学"6334"的区分制度,自民党的教育再生执行本部提议,结合各地的实际情况,将小学到高中的时间灵活的划分为"444"或者"543",还有5岁的儿童也应该接受义务教育等。

在18日的会议中,就义务教育的存在形式和时间等具体议题展开议论后,还就其中的幼儿教育的义务化提出了积极和消极的意见。如"在上小学以前,将让5岁的孩子接受义务教育怎么样?"、"应该加紧提升现在幼儿教育的质量"等。

执行会议今后将讨论如何重新制定"6334"的制度,以及是否应该延长义务教育和无偿教育的时间,此外还就重新制定所需费用的财源展开讨论。提议方式将持续到今年夏天。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 Google 网上论坛的"参考消息(G4G)"论坛。
要退订此论坛并停止接收此论坛的电子邮件,请发送电子邮件到 go2group+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要向此网上论坛发帖,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googlegroups.com。
通过以下网址访问此论坛:http://groups.google.com/group/go2group。
要查看更多选项,请访问 https://groups.google.com/groups/opt_out。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