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1日星期一

[G4G] 倍可亲新闻 韩媒:美国议员推测金正恩可能为颜面攻打美国

韩媒:美国议员推测金正恩可能为颜面攻打美国

  据韩国媒体3月31日报道,美国众议院国土安全委员会下属反恐和情报委员会主席、共和党议员彼得・金当天在美国广播公司(ABC)的一档时事节目《本周》上说,朝鲜国防委员会第一委员长金正恩有可能为了自己的颜面而攻打韩国或太平洋地区的美军基地。

  在众议院情报委员会会议上,金还指出,金正恩为了稳固政权而想要树立一个"硬汉" 形象。

  对朝鲜单方面宣布韩朝进入战时状态,金发表评论说,这并不是空话,即使朝鲜立刻对美国本土进行攻击,美国也不会太担心,但真正的威胁是朝鲜到底会把事 态推向哪个地步。这一言论表明金认为朝鲜有可能实际发起挑衅,这与前一天美国白宫表示"朝鲜的威胁虽然比较严重,但仍是一种常见的套路"不同。

  他还就有部分人提出有必要进行朝美对话表示了反对。他说,朝美对话只会留下藐视包括韩国在内的美国亚洲地区同盟国的印象。

  另一方面,乌克兰军事专家和政治评论家尤里・瑞伽发表题为"纸老虎的威胁"一文称,朝鲜虽然连日针对韩国和美国发出战争威胁,但实际上,朝鲜既没有发动战争的意愿,也没有这个能力。

  法国《费加罗报》30日报道说,朝鲜在韩半岛渲染军事紧张气氛,是为了把美国拉到谈判桌前,并对韩国施压,使韩国改变对朝政策。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 Google 网上论坛的"参考消息(G4G)"论坛。
要退订此论坛并停止接收此论坛的电子邮件,请发送电子邮件到 go2group+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要向此网上论坛发帖,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googlegroups.com。
通过以下网址访问此论坛:http://groups.google.com/group/go2group?hl=zh-CN。
要查看更多选项,请访问 https://groups.google.com/groups/opt_out。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