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30日星期二

[G4G] Re: BWCHINESE中文网 赵本山为何不捐钱给红十会?

但是无奈近年来出现的"巨额款项不明"、"天价餐费"、"郭美美炫富"等事件给其造成的负面影响太大了,这直接导致其接收的社会性捐款严重缩水。

不仅如此,有网友还专门盯着红十字会的一举一动,这几天就有网友频频质疑红十会的一些行为(其实这也不是什么坏事,有则改之,无则加免,红十会这类机构的工作最好是在公开公正透明的环境下才能做得更好)。

由此看来,本山传媒没有将善款交给红十会也很有可能是基于这方面的原因。另外,本山传媒将善款委托给华西都市报这样的大媒体也是想最大可能的传达正能量,也能起到很好的宣传作用。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通过宣传,可以让更多的人加入到支援灾区的大队伍中。

尽管有些人赵本山的节目不是特别喜欢,对他的一些炫富行为也颇有微词。但他心系灾区人民的这种大爱行为也是值得肯定的。正是由于他的带头作用,小沈阳、宋小宝、王小利、汤潮等众多徒弟也纷纷献出了自己的爱心。

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并不代表网站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目的在于传递信息。

责任编辑:NONO Han



2013/5/1 Kasia Hu <hometown.kasia@gmail.com>

赵本山为何不捐钱给红十会?

BWCHINESE中文网 作者:吕梁远 2013-04-24 星期三

作者吕梁远撰文:本山传媒将300万的善款委托给了华西都市报,而不是直接捐给中国最大的慈善机构红十字会。那么,赵本山为何不把300万捐给红十会?


推荐阅读

赵本山为何不捐钱给红十会?

新华网消息,21日上午本山传媒艺术总监刘双平通过媒体传达了赵本山的心声,"赵本山老师得知芦山发生了7级地震,心急如焚,赵本山本人和众弟子, 第一时间用实际行动表达了对灾区同胞的爱心。本山传媒共捐款300万元。其中赵本山捐款200万,小沈阳、宋小宝、王小利、汤潮等众多徒弟捐款100万 元。"刘双平还代表赵本山表示,"本山传媒特别委托华西都市报,尽快将300万元善款购买成救灾物质,急速送到芦山地震受灾群众手上,为灾区同胞解决点困 难。"

从报道上看,本山传媒将300万的善款委托给了华西都市报,而不是直接捐给中国最大的慈善机构红十字会。

其实雅安地震发生后,中国红十字会立即作出了反应,截止4月21日晚已筹集到5100万元善款,用于这次雅安地震。另外红十字会还呼吁尽量以现金方式捐助。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 Google 网上论坛的"参考消息(G4G)"论坛。
要退订此论坛并停止接收此论坛的电子邮件,请发送电子邮件到 go2group+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要向此网上论坛发帖,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googlegroups.com。
通过以下网址访问此论坛:http://groups.google.com/group/go2group?hl=zh-CN。
要查看更多选项,请访问 https://groups.google.com/groups/opt_out。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