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27日星期六

[G4G] 德国之声中文网 日媒:中国战斗机曾逼近争议岛屿

中国短讯

日媒:中国战斗机曾逼近争议岛屿

据法新社援引日媒报道,以战斗机为主的中国军方飞机多次在中日存在主权争议的岛屿附近上空飞行,仅本周二一天之内就有超过40架次的飞行。根据"产经新闻 社"的报道,在八艘中国海监船进入尖阁列岛(中称钓鱼岛)附近12海里水域的同一天,中国军用飞机也逼近了相应领空。该日媒还援引一位东京政府高官称,驻 扎在冲绳空军基地的F-15战斗机被派往相应地区,以拦截中方飞机。一位官员表示,"这是前所未有的威胁行动"。该报道还透露,执行此次飞行的中方战斗机 包括新升级的苏27和苏30战机。

  • 日期 27.04.2013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 Google 网上论坛的"参考消息(G4G)"论坛。
要退订此论坛并停止接收此论坛的电子邮件,请发送电子邮件到 go2group+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要向此网上论坛发帖,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googlegroups.com。
通过以下网址访问此论坛:http://groups.google.com/group/go2group?hl=zh-CN。
要查看更多选项,请访问 https://groups.google.com/groups/opt_out。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