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28日星期日

[G4G] IBTIMES中文网 卫报:广电总局高层斥《钢铁侠3》是“假合拍片”

IBTimes中文网编辑 凌雯静编译 | 2013年04月27日 星期六 10:05 AM

要平衡东西方两大电影超级力量并不是件容易的事情。但是《钢铁侠3》却想到了发行两个版本这样一个办法。在中国版中,会包含中国演员和中国场景。但在官方的国际版中,这不会出现。

(图片来源: 网络)
《钢铁侠3》剧照

中国影迷亦发现了这种双重标准,并且引起了他们的不满。迪斯尼旗下的漫威工作室三月宣布,《钢铁侠3》中文版会有中国明星王学圻和范冰冰,续集已在 中国拍摄。不过有些中国影迷仍然出离愤怒,他们在新浪微博上表示自己的不满。有位名为shiahsu516说,王学圻的角色看上去"没必要出现",中国版 的预告片是一种"误导"。另外一位网友则表示王学圻"龙套得不能再龙套"。中国网友和新闻媒体还发现,这部电影虽去年12月在北京著名的永定门拍摄了一个 钢铁侠在吴博士和一群学生面前从空中坠落的镜头,但正式版本中似乎完全消失了。另外,吴博士和托尼・斯塔克电话联系的场景也宣告消失。

王学圻之前出演过《黄土地》和《剑雨》,在之前接受《好莱坞报道》时,他透露自己觉得吴博士将是一个重要的角色。"这个角色很吸引我,因为不只是完成一些打斗场景,"他这样回忆道,"后来我才发现,我这个角色是要拯救钢铁侠生命的。"

王学圻还形容这个角色是个"非常复杂的个体",而且"非常有挑战性"。但是在《钢铁侠3》的国际版中,王学圻仅在开场时出现了10秒钟,外加电影最后带上面具的"惊鸿一瞥"。

《钢铁侠3》由漫威和DMG合作出品。导演沙恩・布莱克说,在中国拍摄某些场景是制片人要求的,他承认,他和小罗伯特・唐尼都没有参与这些场景的拍摄。"他们告诉我需要附加的中国部分,"布莱克说,"这是种实验,我很感兴趣......我见缝插针地把这些场景加进去。"

《钢铁侠3》的双版本放映已经在中国引起了一定规模的谴责。中国国家广电总局领导张丕民说,《钢铁侠3》根本就是一个假合拍片,中国的部分远远不够。

(来源:卫报)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 Google 网上论坛的"参考消息(G4G)"论坛。
要退订此论坛并停止接收此论坛的电子邮件,请发送电子邮件到 go2group+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要向此网上论坛发帖,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googlegroups.com。
通过以下网址访问此论坛:http://groups.google.com/group/go2group?hl=zh-CN。
要查看更多选项,请访问 https://groups.google.com/groups/opt_out。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