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29日星期一

[G4G] 华夏快递 : 解滨:星条旗永远不落!

 华夏快递 : 解滨:星条旗永远不落!发布者 siyu  13-04-18 08:












Once again, they did it.

又 一起恐怖主义事件发生在美国。 虽然波士顿爆炸案还在侦破之中,但案情越来越清楚,这是一起恐怖主义事件。 至于那是美国国内的恐怖主义者还是国际恐怖主义者干的,很快就会水落石出。 我坚信,美国人民绝对不会向恐怖主义者屈服。 无论做出多艰巨的努力,美国必定赢得这一场反恐战争! 为什么我敢打此包票? 这是因为我有这个信心,千千万万的美国老百姓有这个信心,全体美国人民有这个信心!

和其它的恐怖主义事件一样,这一起恐怖活动不是针对某 个人的,而是针对美国人民的,针对美国的民主制度的,针对美国的国家政策的,针对世界上千千万万个向往民主自由的人们的。 但恐怖主义者所做的一切事情都毫无例外地适得其反。 他们越是憎恨这个国家和这个国家的人民,我就越是热爱这个国家和这个国家的人民! 为什么呢? 因为虽然这个国家的名字中既不包含“人民”,也不包含“民主”,甚至不包含“共和”,但全世界大多数人都知道,这是一个真正的人民的共和国,是地地道道的 民主国家。 这是人类历史上第一个由一群怀着自由、民主的理想的人们从无到有建立的一个自由民主的国度,这是一个人民当家做主的国家! 这个国家从建立的那一天起就不是一个王国,不是一个少数人永远享有特权的专制天堂,不是一个穷人和弱势群体的地狱,不是一个人吃人的国度。 美国自从建国的那一天起就毫不隐瞒自己的价值观念和思想,并为此付出艰苦卓绝的努力。 当纳粹的魔爪伸向欧洲各国的时候,美国毫不犹豫地加入反法西斯阵营,把自己的儿女送到那里和欧洲人民一起反抗法西斯暴政。 当日本军国主义的铁蹄踏遍亚洲大陆时,美国派出强大舰队把日本鬼子消灭在太平洋,把日寇歼灭在日本国土上。 当苏联红色帝国暴政威胁世界民主力量的时候,美国领导了世界民主力量对抗那个邪恶阵营,一直到那个帝国解体。

也正是因为同样的原因,美 国遭到世界上一切邪恶势力的憎恨。 轴心国憎恨美国,因为美国让那三个邪恶帝国的美梦成为泡影。 专制者憎恨美国,因为美国在全世界传播民主自由的信息。 独裁者憎恨美国,因为美国不与那些独裁政权为伍。 宗教极端主义者憎恨美国,因为美国人民可以自由信奉任何宗教。 美国国内的各种极端主义者恨美国,因为美国不同意任何极端主义!

美国过去没有向任何邪恶势力的淫威屈服,现在没有,将来也永远不会向来自 任何地方的任何邪恶势力屈服! 二战,美国及其盟友赢了那场反法西斯战争。 冷战,美国和世界民主力量赢了那场旷日持久的对抗。 这一场反恐战争,美国打得艰苦,打得惨烈,打得长久,但最后是一定会胜利的!

虽然恐怖主义者的炸弹没有落在我身旁,我同样感受到那些受难者的伤痛。 虽然这起恐怖主义事件发生在远离我家数千里的波士顿,但我并不认为这和发生在休斯顿有任何不同。 虽然我没有参加那个马拉松长跑,但我和那些跑步者的心是连在一起的。 伤害他们就是伤害我。

我 知道,当我写下这些真情表白后,有人会指责我做作,指责我“献媚”,甚至指责我“背叛”。 这一生一世,我献媚过谁了? 背叛过谁了? 有这个必要吗? 一个小小的移民,爱这个新大陆,难道需要太多的理由吗? 仅仅从一个普通移民的角度上,我都有说不完的理由爱这个国度:

请问世界上有没有这么一个国家,她的居民以及移民都可以自由地、公开地批评她,甚至责怪她、羞辱她、攻击她,而不必担忧惨遭关押、迫害、灭口,可以继续在那个国家工作,居住,赚钱,甚至从政? 有的,这个国家就是美国。

请问世界上有没有这么一个国家,她可以接纳来自世界各地的移民,允许那些移民保持自己的文化,观看自己国家的媒体节目,用母国的语言出版刊物,保留和原住国的感情,在移民国赞颂自己的母国,同时又给这些移民一切公民权利呢? 有的,这个国家就是美国。

请问世界上有没有一个国家,她不但把发财致富的机会给予自己土生土长的人民,而且也向一切来到自己国家的外国人打开机会的大门,让那些寻梦者也享受同等的机会,甚至看到他们的收入高于土生土长的本国人民也不眼红? 有的,这个国家就是美国。

请问世界上有没有一个国家,她的立法大多是给予公民更多的权利或福利,在成千上万条法律中只有一条小小的法律要求公民爱国。 有的,这个国家就是美国。

请问世界上有没有一个国家,和邻国的边境不用军队去守护,每隔若干年就要“大赦”一次,让那些非法进入国境的外国人成为合法公民,给予他们同等的地位,而得到这种“大赦”人数每次都在数以百万计? 有的,这个国家就是美国。

……

好了,一个连狗都能得到尊重的国度,我有什么理由不去爱她?

有一首歌,如果是英文,您一看就知道是什么歌了,但今天我要用中文把歌词写出来:

啊!在晨曦初现时,你可看见
是什么让我们如此骄傲?
在黎明的最后一道曙光中欢呼,
是谁的旗帜在激战中始终高扬!
烈火熊熊,炮声隆隆,
我们看到要塞上那面英勇的旗帜
在黑暗过后依然耸立!
啊!你说那星条旗是否会静止,
在自由的土地上飘舞,
在勇者的家园上飞扬?

这样一个国家,法西斯的枪炮打不垮,邪恶帝国的核武器威吓不垮,恐怖主义的炸弹也同样炸不垮!

星条旗永远不落!

2013 年04 月16 日

□ 读者投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 Google 网上论坛的“参考消息(G4G)”论坛。
要退订此论坛并停止接收此论坛的电子邮件,请发送电子邮件到 go2group+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要向此网上论坛发帖,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googlegroups.com。
通过以下网址访问此论坛:http://groups.google.com/group/go2group?hl=zh-CN。
要查看更多选项,请访问 https://groups.google.com/groups/opt_out。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