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28日星期日

[G4G] IBTIMES中文网 揭秘朝鲜军校:11岁童子军骨瘦如柴练跆拳道(组图)

2013年04月23日 星期二 11:06 AM

美联社4月19日报道了朝鲜年仅11岁的童子军们在军校训练的情况。

朝鲜最新一批未来的军人——一群骨瘦如柴、刚剃光头发的11岁少年——在万景台革命学校操练跆拳道,向空中挥舞拳头。

这里的师生说,他们近来学习更刻苦,要为战斗做准备。

朝鲜各地的标语、口号和宣传画都是新画出来的,主要意思是向"美帝国主义及其走狗"开战,后者指的是韩国。自2009年以来,改善朝鲜经济的标语口 号占了大多数,但近一年来,反美宣传重新出现,尤其是在美国牵头制裁朝鲜发射远程火箭后。军校学生在不能上网的台式电脑上用诸如"敬爱的金正恩元帅是我们的父亲"之类口号练习英语。

在万景台革命学校宽敞的校园内,学生们除了学习生物、历史、外语这些常规课程外,还十分清楚平壤政府最近对敌人进行的猛烈抨击。

参观军校让我们可以一窥朝鲜年轻人是如何学到他们在重大纪念活动中展现出的精确技巧的:在整齐划一的行军途中声调一致地高呼口号。一群身穿制服的学生努力按照教官的指示调整手臂挥动的幅度,以使他们的动作做到准确无误。 

此文章为转载,不代表IBTimes中文网的立场和观点。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 Google 网上论坛的“参考消息(G4G)”论坛。
要退订此论坛并停止接收此论坛的电子邮件,请发送电子邮件到 go2group+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要向此网上论坛发帖,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googlegroups.com。
通过以下网址访问此论坛:http://groups.google.com/group/go2group?hl=zh-CN。
要查看更多选项,请访问 https://groups.google.com/groups/opt_out。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