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30日星期二

[G4G] Re: BWCHINESE中文网 5美元在全球各地能买什么?

英国消费者或许会惊奇地发现,尽管过去几年食品价格上涨,但英国超市里的牛肉馅价格竟比法国、中国甚至美国都便宜。

报道称,许多比对结果并不非常令人震惊,但是,这一视频引人入胜,让人们了解了全球各国生活成本的巨大差异。

这一视频是由BuzzFeed网站制作的,由YouTube网站19日发布在网上,已经有了150万的点击量。

网友卢卡斯•利马看了视频后评论说:“再见了,我要去中国。”

责任编辑:Judy Wang

 



2013/5/1 Kasia Hu <hometown.kasia@gmail.com>

5美元在全球各地能买什么?

BWCHINESE中文网 2013-04-26 星期五

5美元在中国可以买12瓶青岛啤酒或茅台啤酒,在英国只够在有卖酒执照的商店里购买两瓶纽卡斯尔棕啤。

5美元

通货膨胀,钱越来越不禁花。有人说,现在钱已经不是钱了,就真的是纸而已。看看世界各地5美元能买多少食物?

YouTube网站上的一段新视频披露了世界各地5美元能买多少吃喝,揭示了各地啤酒价格的差异。外媒称,如果你想在晚上喝一两瓶啤酒放松一下,那就可能要考虑到中国去。

据英国媒体报道,尽管中国的酿酒传统不是很有名,但5美元在中国可以买12瓶青岛啤酒或茅台啤酒。

而在英国,5美元只够在有卖酒执照的商店里购买两瓶纽卡斯尔棕啤,或者在美国购买4小瓶12盎司的蓝带啤酒。

如果觉得不公平,那就看看可怜的日本人,5美元只够买一听三宝乐啤酒。

报道称,YouTube网站上的视频对从意大利到埃塞俄比亚等各个国家的香蕉、咖啡、牛肉、大米、土豆、鸡蛋和啤酒的价格作了比较。

这一关于生活费用的视频显示,在中国,不仅啤酒便宜,鸡蛋和大米等商品也都便宜。

报道指出,然而,在距离中国不远的日本,需求高而农田缺少导致日本大米的价格是中国的6倍。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 Google 网上论坛的“参考消息(G4G)”论坛。
要退订此论坛并停止接收此论坛的电子邮件,请发送电子邮件到 go2group+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要向此网上论坛发帖,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googlegroups.com。
通过以下网址访问此论坛:http://groups.google.com/group/go2group?hl=zh-CN。
要查看更多选项,请访问 https://groups.google.com/groups/opt_out。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