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28日星期日

[G4G] IBTIMES中文网 红会调查郭美美事件最新消息:六月上旬表决

2013年04月28日 星期日 08:26 AM

红会社监委发言人王永昨天做客人民网微访谈时表示,目前还没有确定是否重新调查"郭美美事件"。

(图片来源: 网络)
郭美美

王永说,重新调查"郭美美事件"需要提交6月上旬社监委的年中会表决,如获参与委员半数以上通过,则可以启动调查。

王永表示,为促进红会透明化,社监委要求红会公开所有的收支账目。就其亲身体会而言,虽然不排除有个别蛀虫的存在,但红会的绝大多数工作人员还是值得信赖的。

"重建红会公信力,建立透明的运作机制是关键",王永说,查清郭美美事件是透明的第一步。

王永认为,提出重新调查"郭美美事件",没有预设任何立场,"如果有问题,必须有人担责。如果没问题,必须予以澄清"。

"中国红十字会不是国际红十字会会员"系谣言,王永说,社监委官方微博已经对此作出澄清。

另据新华社报道,十二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二次委员长会议通过了2013年立法工作计划,修改红十字会法、慈善事业法被列入立法预备项目,视情况在2013年或者以后年度安排审议。

(来源:东方卫报)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 Google 网上论坛的"参考消息(G4G)"论坛。
要退订此论坛并停止接收此论坛的电子邮件,请发送电子邮件到 go2group+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要向此网上论坛发帖,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googlegroups.com。
通过以下网址访问此论坛:http://groups.google.com/group/go2group?hl=zh-CN。
要查看更多选项,请访问 https://groups.google.com/groups/opt_out。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