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30日星期二

[G4G] BBC 美国决定对中国胶合板征反倾销税

美国决定对中国胶合板征反倾销税

更新时间 2013年5月1日, 格林尼治标准时间03:23

美国飓风来袭前居民用胶合板保护住处门窗

美国去年从中国进口总值近7.5亿美元的胶合板

美国商务部星期二(4月30日)初步裁定将对中国产胶合板征收最高达近64%的反倾销税。

美国决定对101家中国企业的胶合板征收22.14%的反倾销税,其余企业产品税额将高达63.96%。


不过有两家中国企业——临沂圣福源木业有限公司和江扬集团,因产品与美国产品价格相仿而被免于反倾销税的处罚。

美国胶合板生产商指责中国胶合板企业在政府补贴下以低廉价格向美国倾销胶合板。

美国商务部已经在2月决定对中国胶合板产品征收最高为27%的反补贴税。

胶合板主要用于制造厨房以及浴室橱柜以及铺设地板等。

美国2012年从中国进口了总值7.48亿美元的胶合板,比2011年增加了超过1亿美元。

美国进口商指出,中国胶合板填补了美国市场对低端产品的需求,并指责有关做法将危害美国市场以及导致美国工作岗位的流失。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 Google 网上论坛的“参考消息(G4G)”论坛。
要退订此论坛并停止接收此论坛的电子邮件,请发送电子邮件到 go2group+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要向此网上论坛发帖,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googlegroups.com。
通过以下网址访问此论坛:http://groups.google.com/group/go2group?hl=zh-CN。
要查看更多选项,请访问 https://groups.google.com/groups/opt_out。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