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26日星期二

[G4G] 世界民意网 武克鋼:五到十年內中國會有二個巨大的發財機會(图)

武克�:五到十年�中��有二�巨大的����(图)


消息来源:�凰��


武克�:五到十年�中��有二�巨大的����(图)


  
云南�酒业集团董事�武克�


  �凰��讯 "我恰恰�得五到十年�中�有�巨大的����",2月22日,在亚布力的"消�品市�升级战"分�坛上,云南�酒业集团董事�武克�在�言的一�始就� 起了�子:"年�一代,他�都希望当IT英雄,都是搞什么��英雄,我恰恰�得五到十年�中�有�巨大的����",那就是"两��口"。

  武克��一步解�"两��口":一�是"�口的食品","就是�到口�的食品,��五到十年可以�一大��,�就是消�品升级的问�了。"

  第二�是"�口品的�口","我�出��什么都旅游,�什么不把皮具搬到中�来�呢?奢侈品,外�的比中�还�,��肯定要�整,因���不�整,根本平衡不了。"

  "�整�程中�就是商�,消�品的升级就是商�,"武克�说道。

  以下�武克�演讲实录:

   (消�品市�升级战)���目本身我�得主�方可能没有�真探����目,因���本身渠道很大,什么是消�品,城�化,就是把城市�的高�大厦,也是 一�消�品,�行什么都是消�品,但是恐怕根�他前面�我��的提��介�的,可能更加的是快消品,��面,如果�绕��比�微�一�,不谈那么宏�,消 �品�的�势是两��势,一�是消�品本身的。

  �在我�很多人说,年�一代,他�都希望当IT英雄,都是搞什么��英雄,我恰恰�得五到十年�中�有一�巨大的����。

   两��口,一�是�口的食品,就是�到口�的食品,��五到十年可以�一大��,�就是消�品升级的问�了,�去我�是一�制造大�,都把便宜的�西� 到�外去,�在特�是在最近倒�来了,因�奶粉问�,中�奶粉,我�香港奶粉最近执行了一人两罐,各商店�奶粉,把奶粉一定要打�,不准原封�奶粉,中� ��商�,佣金也不大,我有两�朋友最近在搬火腿,你搬生肉非常麻烦,怎么�呢?搬生肉非常麻烦,搬火腿可以翻五倍的�格,只要你拿得到,一��,都�光 了。

  消�品的升级,当然消�品,特�是�口的消�品来讲,��升级是两�,第一,一定是���在因�信任度大�模的下降以後,就得靠 �口,�口,两��口,�口品的�口,�肉跟西方比,�肉就在西方它也比牛肉�,�肉是要比牛肉�的,��面如果把��事情推�一下,中��去是一�制造 大�,中�的廉���力,中�的环境,拿出去�人家消�,���是一�商�,�牲了我�民工的一代,�牲了我�的环境。

  下一�消�的 升级,拉�消�恐怕要把��外��成大量的高级消�搬回来中�消�,��消�群�已�在了,我�出��什么都旅游,�什么不把皮具搬到中�来�呢?奢侈 品,外�的比中�还�,��肯定要�整,因���不�整,根本平衡不了,�整�程中�就是商�,消�品的升级就是商�。

  所以我��家说把中�制造改成中��造,一��在�子�的�,让它�的比�高可能�?但是�在�子�的�有一�好�,唱歌唱的比�好�,�是�程的老板说。

   中�不能�制造大��成�造大�,但是中��制造大��成服�大�,就是一�洗�,�造了多大的�模,�在中�有30�人在�事洗�行业,天上人�,� 么好的模式,��有��,有��的打到�京去,打到�约去,打到巴黎去。��消�,外�晚上非常不好玩�,我�在美��么多年,中���消�形式,�是中 �人的强�。

  当然�是一句玩笑话,也就是说中�的��消�品的升级,服�型的消��是我�中�市�消�升级一�巨大的商�,我�都是 有��感�的,所以中��不��的是一���,我是一�生�,��生�,�来要讲到��问�,生�商和�售商永远是一�矛盾,����系上讲,不可能全部 做自己,至于�上�售快,还是渠道�售快,哪�服�好,哪��我把���西�出去,我肯定就跟�走。�在我�一瓶终端�售两百��的酒,我�出��格大概 不到30��,我还要管成本等等,我�就希望你�打,打起来哪�便宜,哪�的服�好,服�才是提升我�消�品市�。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 Google 网上论坛的"参考消息(G4G)"论坛。
要退订此论坛并停止接收此论坛的电子邮件,请发送电子邮件到 go2group+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要向此网上论坛发帖,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googlegroups.com。
通过以下网址访问此论坛:http://groups.google.com/group/go2group?hl=zh-CN。
要查看更多选项,请访问 https://groups.google.com/groups/opt_out。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