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26日星期二

[G4G] 禁书网 中国禁闻: 欺骗习近平 网曝兰州地方政府顶风造假 组图

欺骗习近平 网曝兰州地方政府顶风造假 组图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2013年02月27日 14:44   评论»  

直连本站: http://tiny.cc/meyarw

网友爆料,从兰州五泉街道工作人员口中获知,2月4日上午到兰州视察了五泉菜市场。视察前十几天前大批工作人员化妆为菜商、百姓彩排数次,视察当天所有菜价低的超乎想象!如韭菜每斤两元,隔天恢复为每斤13元。习近平还视察了一超市,也是用同样手段欺骗表演。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 Google 网上论坛的“参考消息(G4G)”论坛。
要退订此论坛并停止接收此论坛的电子邮件,请发送电子邮件到 go2group+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要向此网上论坛发帖,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googlegroups.com。
通过以下网址访问此论坛:http://groups.google.com/group/go2group?hl=zh-CN。
要查看更多选项,请访问 https://groups.google.com/groups/opt_out。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