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28日星期四

[G4G] 文学城 blog 小雾见大雾,拿什么拯救你,我的....

小雾见大雾,拿什么拯救你,我的.... 2013-02-28 02:31:46


今天中央气象台报道: PM10指数,北京污染度为1000
2月28日,雾霾中的北京天安门广场。刘震 摄



雾霾还未去


 
沙尘又到来



虽然人生来就没什么平等


 
虽然人们也不懈地追求着

 

希望在看似神圣的法律面前人与人能有个平等

2月28日,北京出现雾霾,能见度不足千米。北京市气象台6时发布天气预报,28日白天阴有雾霾转晴有六七级北风。 中新社发 陆欣 摄…


当面对雾霾不散沙尘充斥的极度污染空气



才让我们第一次真正地体会到

   

原来在大污染的空气面前,人与人还是很平等的
2月28日,雾霾中被迫关闭的北京南苑机场。中新社发 崔楠 摄


贫贱与富贵,在这里同归于尽



拿什么拯救你,挂满大地的红灯笼......



这里还适合人类居住吗?
2月28日,当日北京的天空再次被雾霾笼罩,全城多地空气质量达到严重污染级别。图为熊猫雕塑被大雾笼罩。中新社发 韩海丹 摄…

有什么办法帮你拂去不该的尘埃.....
2月28日,北京五道口清华东门附近,沙尘来袭。lzx/CFP

回到电视中才有的蓝天白云


[打印]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 Google 网上论坛的“参考消息(G4G)”论坛。
要退订此论坛并停止接收此论坛的电子邮件,请发送电子邮件到 go2group+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要向此网上论坛发帖,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googlegroups.com。
通过以下网址访问此论坛:http://groups.google.com/group/go2group?hl=zh-CN。
要查看更多选项,请访问 https://groups.google.com/groups/opt_out。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