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28日星期四

[G4G] 文学城 blog 牛逼的北京

牛逼的北京 2013-02-28 10:12:59

投资移民报价单:加拿大:160万加币(1100万人民币);英国:100万英镑(900万人民币);香港:1000万港币(800万人民币);美国:50万美元(350万人民币);瑞典:10万克朗(10万人民币)。大北京直辖市:3000万人民币!!!

【北 京:投资3000万,送户口!】“当来京投资企业的销售和投资额达到一定规模后,企业高管将可携家属落户,落户条件包括在京投资固定资产须达3000万元 以上,或自2000年开始连续两年年销售收入达3亿元以上。”北京市投资促进局局长周卫民表示,在京投资一定金额,本人及家属就可获得北京市户口。


[打印]
 
[转帖]致同学聚会装逼的人 2013-02-27 10:28:12

zhuang-b.jpg



[打印]
 
只要苹果出iwatch,我老婆就会买至少七个 2013-02-19 14:21:43

不同颜色,每天带一个。苹果的牌子,什么都好卖。就怕iwatch只是传说,老出不来。只要一出产品发布会,苹果涨一百块没商量。


[打印]
 
为什么要指责凤凰男呢?当初不把人当人看,当拖油瓶,倒插门。 2013-02-19 14:20:56

等凤凰男羽翼丰满后,绝不会给当初瞧不起他的老婆家好果子吃。对老婆一样,他对你只有怨恨没有爱,因为他想以他的条件,如果不是家境贫寒,早就找个如花似玉贤惠的良妻,而不是虎妞。哈哈,说到底,找凤凰男是自几找罪受,最后的下场就是抹布女。


[打印]
 
逼自己娃爬藤的最不要脸,你自己怎么不去爬? 2013-02-19 07:41:00

逼自己娃血泪一路爬藤的爹娘就想儿女光宗耀祖给自己晚年有个保险。你们也太他妹的自私 了。老鼠的儿子会打洞,你自己不行,你的儿女也就那样,别费劲了,别把他们逼个忧郁症来跳楼啦,你们人财两空不全蛋痛了。孩子快乐是人生最大的事,藤校里 三分之一是神精病,何必去趟那个浑水呢?中国人藤校出来的有几个当上ceo,懂事长,部长的?当名校教授的都没几个。省点心吧。


[打印]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 Google 网上论坛的“参考消息(G4G)”论坛。
要退订此论坛并停止接收此论坛的电子邮件,请发送电子邮件到 go2group+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要向此网上论坛发帖,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googlegroups.com。
通过以下网址访问此论坛:http://groups.google.com/group/go2group?hl=zh-CN。
要查看更多选项,请访问 https://groups.google.com/groups/opt_out。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