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26日星期二

[G4G] 张洞生:中共权贵搞特权、贪污腐败、当裸官卖国、搞世袭制,却要人民爱国、

张洞生:中共权贵搞特权、贪污腐败、当裸官卖国、搞世袭制,却要人民爱国、


    
   
    
   中共权贵搞特权、贪污腐败、当裸官卖国、搞世袭制,却要人民爱国、学雷锋,当顺民,任由其宰割!
   张 洞 生 编辑 
   
   毛泽东在解放前未夺取政权时,曾一针见血地提出:"现在谈爱国,那是爱谁的国?蒋介石的国吧?""少数人的国,他们少数人去爱吧。"毛泽东提出:"一个不是人民选举出来的政府,有什么脸面代表这个国家?爱这样的国家,就是对祖国的背叛"。
   陈独秀也曾激动地说:"国家者,保障人民之权利、谋益人民之幸福者也。不此之务,其国也存之无所荣,亡之无所惜。"他的意思是说,任何一个国家,对外不能御侮,对内残害人民,不要算了。
    中共权贵太子党和毛左们,温习一下你们的祖训吧!你们掠夺、压迫、残害人民,人民反你们,天经地义。
    经过改革开放的三十年, 太子党中的绝大多数人,已经成为权贵利益集团的既得利益者。胡温等平民政客们的后代,也已经成长为新的太子党。他们已经融合进这个利益集团,身家性命跟这些中共的老太子党们,紧紧地捆绑在了一起。日本主要工商新闻报纸《日本经济新闻》驻北京记者高桥哲史星期二就世界银行行长佐利克在北京的记者会遭遇闹场一事发表报道,一语道破当今中国的政治经济的大形势: "以国有企业为依托的中国既得利益阶层显示出将改革向后拉的姿态。世界银行行长举行记者会有人闹场,反映出有人强烈反对国有企业私有化。" 还是中国民众谈论自家的事情最不外交辞令。已经有许多中国人说,想让那些既得利益集团参与改革,支持改革,削减自己的既得利益,等于是"与虎谋皮",或"从狗嘴里抢肉包子"。
    18大的掌门人,习近平现在必须面临的金融经济危机,如房地产泡沫破灭、高通胀、高失业、中小企业倒闭、产能过剩、内需不足、地方政府破产、环境污染、大量有钱人移民国外等。习近平在政治上的危机由于王立军事件的冲击,而更加恶化。现在谁都看得出中共高层是一帮贪得无厌、骄奢淫逸、互相包庇的反人民的反动集团。有人建议,中国更改国名为中华富豪共和国。
    去年中国2987名人大代表中,最富的70位财产总额为751亿美元,美国535位参众两院议员中最富的70位财产总额为48亿美元。今年,中国最富有的70名人大代表新增资产超过美立法、司法和行政三部门660名高官净资产的总和。
   "据北京市检察院披露,近30年来,中国外逃官员数量约为4000人,携走资金近4000亿人民币,算起来人均席卷约1亿元赃款。其中就包括那几位赫赫有名的贪官:浙江省建设厅原副厅长杨秀珠、云南省委原书记高严、贵州省交通厅原厅长卢万里——这组数字,出自不久前商务部的一项调查。"而中共高层权贵家族向国外转移的财产那将是天文数字。 
   在本次(2011——引者)两会上,全国人大代表、国内著名反腐专家、中共中央党校教授林喆谈到广受社会关注的裸官问题气愤地说:从媒体曝光的情况看,从1995年到2005年,我们现在有118万官员配偶和子女在国外定居。对这些官员,他们应该及时向组织汇报,其配偶和子女到国外去定居留学,费用从何而来,是谁提供资助的?" 从2005-2012可能还得增加1倍吧!有人诙谐地说,如果美欧学校现在要召开家长会,人大代表都会出国,人代大会也就开不成了。
    "118万是一种什么概念?也就是我们平均每个省都有将近4万裸官,即使按照2000多个市县来算,每个市县也有50多人。如此众多,用燎原之势来形容我们的裸官现象一点也不为过。更叫人担心的是,对于这些人的监督管理除掉有地方规定"裸官不能当一把手"外,其他方面几乎还处于一种"良心"和"自觉"上。也就是说这118万裸官根本不需要潜伏,他们不仅自由,而且自由得很。"
    人家少数权贵官僚的都不爱这个国家,把亲属和财产转移到国外,自己当裸官,搜刮钱财,骄奢淫逸,口袋中装着护照,随时准备开溜。像毛左反美分子卖国贼,司马南就恬不知耻的公开说,'自己在国内作反美工作(实为捞钱),在美国生活'。 老百姓有什么权利和理由爱这个国家和中共呢?
   知情人士透露,薄熙来之子薄瓜瓜在重庆有20多辆豪华车,如此招摇连美国外交官都摇头。他开着红色法拉利去约会洪博培的女儿被新闻报道,那次薄瓜瓜载着大使的千金以80-120公里/小时的速度穿行重庆,没警察敢拦截。之后,试图带着千金进入薄熙来的豪宅,但遭拒绝。大使的千金开着高档的Bentley回家。消息人士称,薄瓜瓜在重庆的 20多辆豪华车有法拉利、Bentley、Mercedez、BMW、Masarati、Land Rover等,人民不免要问:他怎么买得起这么多豪车?他哪里得到的钱?薄瓜瓜让大使的千金参观他的豪车队,美国外交官摇着头称:难以置信,一个有几千年皇权传统的国家,薄熙来家一点都不掩饰,薄熙来可能自己以为自己就是皇帝。 
   另据博讯消息人士,薄熙来和妻子谷开来在到重庆前,就已经积累80亿人民币的财富,并已将大部分转移到美国、加拿大、英国、法国。因此,薄熙来是中国曝光的最大的"裸官"。
    王立军把"打黑"变成"黑打", 全面刑讯逼供, 打死多人。 大规模侵吞民企财产达千亿。已经造成"休假式治疗" 等千古笑话。薄熙来还在位呢。他和王立军包装了600多个黑社会,抓了数千人,判了数百人,挖了"保护伞"数十人,追逃了数万人,搞得风声鹤唳,草木皆兵的,连"打黑英雄"都跑了,还跑到美国人怀抱里了。
    3.9日,重庆人大代表团在人民大会堂2楼举行了开放日活动。薄熙来在回答记者的提问中,除了只承认王立军到过美领馆、他用人失察外,他否认自己有任何罪错,他还喊冤枉,连薄瓜瓜开红色法拉利有照片的事实都否认,而且他肯定自己一切的所作所为都是正确的。具有中资背景的香港卫视副总裁杨锦麟3月9日在人民大会堂2楼总结称,"以前,重庆团恨不得把全部的记者都请到会场来,可以听有人高谈阔论。今天却搞得如此诡秘,只让被他们选择的100家友好媒体的记者入场。这很不正常。" 所以,今次重庆代表团的开放日活动被戏称为"选择性开放"。
   中陆集团总裁王超斌接受媒体访问时指出, 现在国企的人甚么都拿去报销,他说:「国企的人请客吃饭国家报销,买车加油国家报销,甚至出国嫖赌国家也报销,此外还拿那么高的工资,国家体制不允许他们这样做。」他直言「不服」,他更向记者说:「你就在标题上写:王超斌说『我不服』!」
   铁道部怎么这么多姓安的高官啊?"这只能说是生命的奇迹"---近亲繁殖呗。"至于你信不信,我反正信了"。
    道论坛 "17116b"发帖称,纵观中国大大小小不同级别的政务网站,可以说,铁道部是最低调的,在网站上并不介绍领导组成。铁道部党组成员,纪委书记:安丽 敏。铁道部离退休局:活动中心主任:安克礼。三区工作站:安耀杰。铁道部国际合作司副司长:安鹤翔。铁道部建设管理司司长:安国栋。上海铁路局局长:安路 生。安路勤(原北京局局长、现铁道部副部长)。安路勤与安路生系哥俩。"至于你信不信,我反正是信了"。
    北车集团魏先生接受记者采访时指出,用近亲繁殖(实际就是世袭制)来描绘中国大陆的官场黑暗很准确。不只铁道部,全中国都一样,中央、地方、各行业、各企业、事业,包括合资,全一样啊,这个我们中国人最熟悉了,像太子党,不都是上行下效嘛。"至于你信不信,我反正信了"。
    盘根错节的近亲繁殖之下,不但堵塞了平民人才的晋升之道,而且,这样一个亲亲相护的官场环境之下,动车一出轨,一查之下,不是你的亲兄弟就是我的小姨子,你查谁啊,还有什么样的官场,能让我们如此恶心如此绝望?
   早期的陶驷驹特大贪污行贿案引起强烈震撼,这不过是冰山的一角。
    陶驷驹在任公安部长期间,亲自批准挪用公安部下属经济实体的资金、没收走私货款,自九四年至九七年,合计五亿五千万元。 用上述款项,在北京、天津、青岛、大连、烟台、苏州、杭州、上海、广州、珠海、深圳、武汉、成都、海口及厦门等十五个城市,购买了三百二十套豪华住宅、别墅。又将这些每幢价值一、二百万元的豪华住宅、别墅,以每幢仅3,000-5,000元的价格,"卖"给当时国务院领导、各部委领导、退休党政军高级干部及其家属子女。 
    陶驷驹指示收取地方海关查扣没收的走私、贩私、骗出口税等款项共七十多单,金额一亿五千多万元。一部分用于供高级干部及其家属到美、欧、日、澳及香港等地旅游购物。另一部分,一千七百多万元,购买了三百多块名表(多属劳力士等名牌)。再将这些平均每块五万元左右的名表以每块100至500元的价格"卖"给了中央各部的高级干部家属、退休党政军高级干部及其家属。
    陶驷驹本人拥有四幢豪宅、别墅、三块名表、二辆轿车(一辆敞篷宝马,一辆日制越野);收受贿赂二百多万人民币、不记名债券等及七万美元。 
    陶驷驹交代后,那些接受了巨额贿赂的国务院领导、各部委领导、退休党政军高级干部及其家属子女,在得到中纪委的通知后,才将赃物、赃款上交。 
    高官们上交的财物经清点有:一百二十一幢住宅、别墅,现金四千五百多万元,及一百七十多万美元的外币,五百三十多件名贵礼品,二百四十多件(副)国画、油画、古玩,二百多件名贵装饰品,八十五辆欧美日高级轿车、旅行车,十二艘七十吨至一百二十吨的游艇等。其中,十二名副总理级高官上交、上报的非法有的资金财产、礼品,价值达一亿七千多万元;五十二名省部级高官上交、上报的非法拥有的资金财产、礼品,价值近四亿五千万元;合计六点二亿元。 
    最后,中纪委在人大党组扩大会议上宣布:由于陶驷驹能配合中纪委、检察部门对案件的查办工作,能主动交代,中纪委经研究、讨论,报中共中央批准,同意中纪委的建议:对陶驷驹的问题免予法律起诉、追究;建议中央停止陶驷驹中央委员的职务,建议人大常委会停止陶驷驹人大常务委员的职务;建议对陶驷驹给予留党察看二年以观后效的党纪处分。再看陈希同陈良宇在狱中的生活待遇犹如住高级饭店。真是'天大地大不如党的恩情大'。再对比一下艾未未陈光诚的状况,可轻易看出中共已是保护贪官的恩人、人民的凶恶敌人。

[下一页]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 Google 网上论坛的"参考消息(G4G)"论坛。
要退订此论坛并停止接收此论坛的电子邮件,请发送电子邮件到 go2group+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要向此网上论坛发帖,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googlegroups.com。
通过以下网址访问此论坛:http://groups.google.com/group/go2group?hl=zh-CN。
要查看更多选项,请访问 https://groups.google.com/groups/opt_out。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