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29日星期二

[G4G] Re: 美国之音中文网 新浪微博施行新的检查制度

网友评论  (3)
  • 紫金 中国 2012年 5月 29日

    当局控制舆论,害怕成这个样子,说明自己心虚,没有凝聚力。

  • 2012年 5月 29日

    中国将来应仿效韩国的《反民族行为者特别法》,对于新浪这样的配合法西斯政权、侵犯公民自由的公司,将来要没收公司高层管理人员本人及后代一切财产,因为这些财产都是通过侵犯人民权益得来的。

  • 中国 2012年 5月 29日

    意思是不是每个人只有说0次说真话权利



2012/5/29 Kasia Hu <hometown.kasia@gmail.com>

中文主页 更新时间 2012年 5月 29日 星期二 07:43 AM 格林威治标准时间 RSS Feeds 聚合新闻

 2012年 5月 29日

新浪微博施行新的检查制度

记者: 美国之音 | 华盛顿




中国最大的微博服务平台新浪微博开始施行新的管理规则,目的在于防止网上传播谣言以及互联网检查人员认为不适当的内容。

近几个月来,新浪微博面临来自当局的越来越大的压力,要求对其微博内容实行更严格的检查。新浪微博有三亿用户。

新浪微博制定了一套新管理规则,禁止发布被认为不实、危害民族团结和破坏社会稳定的内容。

按照新的微博社区公约,每个新浪微博用户将获得初始信用积分80分,每违规一次,扣除一分。一旦积分为零,用户的账号就自动关闭。

新浪微博曾由于对政治传言未加严格限制而受处罚。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 Google 网上论坛的“参考消息(G4G)”论坛。
要向此网上论坛发帖,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googlegroups.com。
要取消订阅此网上论坛,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若有更多问题,请通过 http://groups.google.com/group/go2group?hl=zh-CN 访问此网上论坛。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