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28日星期一

[G4G] 北京回应利比亚血腥镇压 非常与众不同(组图)

北京回应利比亚血腥镇压 非常与众不同(组图)

发布时间: 2011-2-23 13:14 |  发布作者: 网络文摘 |   |  查看: 7133次

敬请注意:资讯取自各大新闻媒体或论坛或网友发帖,观点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华人之友家园(http://www.huarenhome.com),g2}7j f6u:H%?+p%\$S(b j Q

:v Z7z C b&p ` r1G0http://www.huarenhome.com2月22日(周二),利比亚班加西(Benghaz),一辆坦克上放着部分死难者照片。据一位反对派活动人士及一位居民介绍,那些被忠于卡扎菲的部队射杀的抗议者遗体被留在街上,而卡扎菲出现在全国电视上以显示其依然大权在握。(图片:美联社)华人之友家园(http://www.huarenhome.com)0q \ ?(W b7S D+[

%R v } l,v0http://www.huarenhome.com

7H G F W0y�C0http://www.huarenhome.com2月22日(周二),法国巴黎利比亚领馆外,一名抗议人士手举一名被利比亚安全部队杀害的反政府示威者照片。上周晚些时候,利比亚安全部队对日益高涨的反对卡扎菲41年统治的抗议民众展开暴力镇压。(图片:GettyImages)华人之友家园(http://www.huarenhome.com) X d u a A j

华人之友家园(http://www.huarenhome.com)!o*s#@ m \ r
2月19日(周六),利比亚班加西,被利比亚部队射杀的反政府示威者遗体。(图片:Demotix Images )

d ? u2D:F5g i0http://www.huarenhome.com


w9H Z \ c#\ I G*I/p0http://www.huarenhome.com2月19日(周六),利比亚班加西,遭利比亚部队开枪的反政府示威者。(图片:Demotix Images )

S U J \-T S | N F H0http://www.huarenhome.com


3H N x x `,n"@0http://www.huarenhome.com2月22日(周二),英国伦敦唐宁街外,示威者举行反对利比亚总统卡扎菲的抗议集会。
O"F7{#V0O j y z r0http://www.huarenhome.com图中的标语写着:卡扎菲,拿着你的帐篷滚吧。周二早些时候,卡扎菲拒绝辞职,
N1~&S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 Google 网上论坛的"参考消息(G4G)"论坛。
要向此网上论坛发帖,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googlegroups.com。
要取消订阅此网上论坛,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若有更多问题,请通过 http://groups.google.com/group/go2group?hl=zh-CN 访问此网上论坛。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