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27日星期日

[G4G] 朝鲜威胁核攻首尔,考验中共的耐心?

韩美联合司令部表示,两国在2011年2月28日展开持续11天的"关键决断"联合军演,紧接着双方还将举行"鹞鹰"演习,一直进行到4月底。朝鲜则立即做出回应称,将通过核攻击和导弹攻击,"把首尔变成一片火海"。

 
 

Sent to you by 参考消息 via Google Reader:

 
 

via 牛博山寨头条 by 颜昌海 on 2/27/11

韩美联合司令部表示,两国在2011228日展开持续11天的"关键决断"联合军演,紧接着双方还将举行"鹞鹰"演习,一直进行到4月底。朝鲜则立即做出回应称,将通过核攻击和导弹攻击,"把首尔变成一片火海"。

韩美联合司令部227日表示,代号为"关键决断"的韩美联合军演,从228日起在韩国全境进行。据韩联社报导,这次为期11天的军演期间,美国考虑派出9.7万吨级的"里根"号航母和包括驻韩美军在内的2300名官兵,韩国将派出数支师级以上部队,针对全面战争和局部地区挑衅进行演习。

"关键决断"军演是双方每年实施的例行演习。与以往不同的是,美军在这次军演中强化了"拆弹部队"的规模和人数,驻扎在马里兰州的 ……

……


 
 

Things you can do from here: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 Google 网上论坛的"参考消息(G4G)"论坛。
要向此网上论坛发帖,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googlegroups.com。
要取消订阅此网上论坛,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若有更多问题,请通过 http://groups.google.com/group/go2group?hl=zh-CN 访问此网上论坛。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