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27日星期日

[G4G] 美国之音中文网 美防长警告莫派大批陆军驻海外

新闻简讯 更新时间 2011年 2月 26日 星期六 01:27 PM 格林威治标准时间 RSS Feeds 聚合新闻

美防长警告莫派大批陆军驻海外


美国国防部长罗伯特.盖茨说,任何未来向总统提出建议要求再次派遣大批美国陆军到中东或非洲的新国防部长都应该检查一下是否“大脑有问题”。

今年晚些时候将卸任的盖茨星期五在美国西点军校对士官生的一次告别演讲中发表了这番评论。

他说,陆军必须适应一个在有限预算的条件下进行快速反应小规模战争的时代,而这些潜在的冲突很可能是由海军和空军为主,而不是大批陆军部队。

盖茨在卸任之前在军官学校和军事设施发表一系列演讲。他是美国首位先后在两个不同政党政府中持续任职的国防部长。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 Google 网上论坛的“参考消息(G4G)”论坛。
要向此网上论坛发帖,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googlegroups.com。
要取消订阅此网上论坛,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若有更多问题,请通过 http://groups.google.com/group/go2group?hl=zh-CN 访问此网上论坛。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