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27日星期日

[G4G] Re: 给声言“革命”的朋友提个醒/李铁

翻一下。
有生力量还是要珍惜一下的,能预见到的问题和瑕疵最好都在行动之前的推演中解决。
有心he有能力同样重要。


在 2010年2月23日 下午11:08,李铁 <litie.roaming@gmail.com>写道:
这仅是一个善意的提醒

  扛出一个"革命"的旗号。真心推动社会进步,在战术上不应该选择这样的方式,就像有人真心维护独栽,也往往需要打着民主旗号一样,这是一个基本的常识。
  当然,仅仅不声言"革命"也还是不够的,更多策略性的需要,也不好在这里尽言,但减少每一次尝试所走的弯路是有必要的。


附:一些skype群上经常有人大喊要"暴力革命",最近闲暇时,发现了也会去说腾一下,虽然每次具体的文字不尽相同,但大意都差不多。

……
[2010-2-11 19:26:53] LiTie 李铁: 大喊革命,大喊清算的,都是不想改变的,这是俺说的,呵呵
[2010-2-11 19:30:40] 无聊: 你以为磕头就可以改变这个世界
[2010-2-11 19:30:47] 无聊: 做梦吧你
[2010-2-11 19:32:17] 无聊: 那喜欢当妓女不过是稍稍改变一下你自己
[2010-2-11 19:32:35] 无聊: 你改变不了其他不幸的妇女
[2010-2-11 19:32:58] 无聊: 而且也不是你真正喜欢的男孩
[2010-2-11 19:33:02] 无聊: 懂吗
[2010-2-11 19:34:18] LiTie 李铁: 如果你想推动改变,就去具体做吧,先扯一个没边的旗号,人家不抓你是因为没价值,稍微有点价值,马上拿下你。为什么先给个把柄给人家呢,如果真心推动,不应该这样做,就给有人真心维护独栽,往往打着民主旗号一样,这点常识都不懂,还能做啥,这是李铁说的!
[2010-2-11 19:35:48] LiTie 李铁: 破坏社会主义制度、破坏共产主义理想的是那些人,我们才应该是拥护中国宪法规定的社会主义制度的,呵呵
http://22x.com/news/2009/10/2009102921120622935.html
[2010-2-11 19:36:54] 无聊: 当你的妓女生涯到了人家不喜欢的时候,你同样会被人家说成是你犯卖淫罪,结果再给逮起来!刘晓波不就是如此吗
[2010-2-11 19:39:02] 无聊: 所以不改变实际的社会地位,实际的环境,――――民主!靠谄媚嫖客,这样的好日子是不会长久的
[2010-2-11 19:39:56] LiTie 李铁: 首先反对称革命不表示就是妓女,其次起码可以多做很多事,这一点上看都是策略的,只有减少无必要的牺牲,增加每一单的斗争价值,才是有希望的,因为现在敢干的本身就少。
[2010-2-11 19:40:15] 无聊: 你见过多少妓女是有好下场的
[2010-2-11 19:42:10] LiTie 李铁: 妓女说无逻辑性。你可以去通过实践来证明他是错误的啊,但现在所谓的革命派确实实践的几乎没有
[2010-2-11 19:43:17] 无聊: 我不管他们实践了没有, 但是他们起码知道当妓女是没有出路的,这就够了
[2010-2-11 19:43:38] LiTie 李铁: 我觉得dangju更希望把搞民主的打成革命派,当年镇压的时候都是这样的,这符合dangju利益
……
先不去谈现在状态下,"暴力革命"的条件和成算;也先不去谈在有其他途径可选择的时候,去选择"暴力革命"是否有违现代的民主、自由理念。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 Google 网上论坛的"参考消息(G4G)"论坛。
要向此网上论坛发帖,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googlegroups.com。
要取消订阅此网上论坛,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若有更多问题,请通过 http://groups.google.com/group/go2group?hl=zh-CN 访问此网上论坛。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