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27日星期日

[G4G] 美国之音中文网 美国22人涉嫌伪造证件被起诉

中文主页 更新时间 2011年 2月 25日 星期五 09:34 AM 格林威治标准时间 RSS Feeds 聚合新闻

美国22人涉嫌伪造证件被起诉


美国当局说,联邦大陪审团起诉了22人,他们据称与一个设在墨西哥的非法组织有联系,该组织为在美国的非法移民制造高仿真的假身份证件。

美国移民与海关执法局官员星期四宣布了这一消息,这次起诉与代号为“行动方阵”的调查有关。有关官员形容该组织“高度复杂并充满暴力”,在美国19个城市和11个州都有活动。

有关官员说,根据有12项指控的起诉书,28岁的北卡罗来纳州男子伊斯雷尔.克鲁斯.米连管理该组织在美国的行动。据称他在每个城市都安排了一个管事人,他们监管着一群“跑腿”人,负责散发有关办假证信息的广告名片。

美国当局说,这些假文书在不同地区价钱不一。美国移民与海关执法局说,伪造的绿卡和社保卡售价在150到200美元之间。起诉书还说,2008年1月到2010年11月之间,该组织向墨西哥汇款超过1百万美元。

这个伪造文件的团伙还被指控绑架、殴打并至少在一次行动中谋杀竞争对手,还用暴力手段约束本团伙成员。

移民与海关执法局说,28名据称是该组织的成员于去年11月因串谋犯罪而被捕,如被定罪,他们将面临15到20年监禁。其中5名被告已经认罪。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 Google 网上论坛的“参考消息(G4G)”论坛。
要向此网上论坛发帖,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googlegroups.com。
要取消订阅此网上论坛,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若有更多问题,请通过 http://groups.google.com/group/go2group?hl=zh-CN 访问此网上论坛。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