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28日星期一

[G4G] 中国家长质疑新西兰大楼质量:为何周围都是好的

中国家长质疑新西兰大楼质量:为何周围都是好的

发布时间: 2011-2-28 20:52 |  发布作者: 各大新闻媒体 |  信息来源: 互联网 |  查看: 11次

敬请注意:资讯取自各大新闻媒体或论坛或网友发帖,观点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华人之友家园(http://www.huarenhome.com)#? Y1\#k B

  "新西兰强震25名中国公民失踪"追踪华人之友家园(http://www.huarenhome.com)9b)t x�r$c�`"?

华人之友家园(http://www.huarenhome.com))? o$W&@ y'~(o'd.G x'L ^

  中国驻新西兰使馆公布的最新名单显示,在克赖斯特彻奇地震中遇难的中国公民为24人。当地华文媒体2月28日介绍,有失踪中国学生的家长对垮塌大楼的质量提出质疑。华人之友家园(http://www.huarenhome.com) n(q y M/M m3Z J

华人之友家园(http://www.huarenhome.com))s:j N0l(y%C v c

  自中国驻新西兰使馆公布地震中失踪人员名单后,名单中的郑朝阳已与家人取得联系,确认其人身安全。另有两名中国公民李霞、周晓莉被列入失踪者名单,目前,失踪中国公民为24人。华人之友家园(http://www.huarenhome.com)%S ] Q U c q+t#x L

n.x$E O B&x0http://www.huarenhome.com  据当地媒体天维网记者王冠仑介绍,地震中倒塌的CTV大楼的救援工作依然紧张地进行,一组是日本救援队,一组是中国和新西兰的联合救援队。当天,中国救援队从废墟中挖掘出了4具亚裔尸体,具体身份还要等待确认。

6k o8n o,f G m6`3n0http://www.huarenhome.com 华人之友家园(http://www.huarenhome.com)%R7D | ~:s0c%X [2K

  王冠仑还说,从2月26日开始,失踪中国学生的家属陆续从国内赶来,有家长对CTV大楼的建筑质量提出质疑。因为CTV大楼在去年9月份的地震中就变得有所松动,但没有及时得到维护。家长的疑问是"周围的楼都是好好的,为什么只有这栋楼房倒了?"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 Google 网上论坛的"参考消息(G4G)"论坛。
要向此网上论坛发帖,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googlegroups.com。
要取消订阅此网上论坛,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若有更多问题,请通过 http://groups.google.com/group/go2group?hl=zh-CN 访问此网上论坛。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