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28日星期一

[G4G] 德国之声中文网 "中国茉莉花革命"发布第三次集会公告

中国短讯 | 28.02.2011 | 22:00 UTC

"中国茉莉花革命"发布第三次集会公告

2月28日,在名为"cnjasmine"的网站上,发布了"中国茉莉花革命"第三次集会公告,集会城市增至35个,除上周的23个集会城 市以外,名单中出现了西藏拉萨、新疆乌鲁木齐等少数民族所在地的省会城市。此网站是博讯网宣布不再就"中国茉莉花革命"发布信息之后,关于此民主运动的诸 多信息平台之一,其所发布信息的风格,也被中国公众认为与原初信息发起人保持着一致性,从而在网上得到广泛认同和传播。在第三次集会公告中,呼吁公众对拥 有专制权力的利益集团进行抗争, 为了自己的未来去行动。由此3月6日,正值中国"两会"期间,中国当局势必在当前严打的基础上再施高压。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 Google 网上论坛的“参考消息(G4G)”论坛。
要向此网上论坛发帖,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googlegroups.com。
要取消订阅此网上论坛,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若有更多问题,请通过 http://groups.google.com/group/go2group?hl=zh-CN 访问此网上论坛。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