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28日星期一

[G4G] 党国将研究地方政府自主发行债券可行性(地方没钱啦)

南方周末:
媒体称党国将继续完善中央代理发行地方政府债券制度,研究探索由地方政府自主发行债券的可行性。有评论表示,地方自主发行债券面临法律、监督监管以及还款风险等问题。

援引新华社2月27日报道,称党国将继续完善中央代理发行地方政府债券制度,研究探索由地方政府自主发行债券的可行性。

国务院办公厅日前向全国人大常委会办公厅转来《关于落实全国人大常委会对2010年1至7月预算执行情况报告审议意见的函》。关于加强对地方政府性债务管理,这份来函介绍说,2010年8月,财政部会同发展改革委、人民银行、银监会联合部署地方政府对融资平台公司债务进行全面清理核实。截至2010年12月10日,各省(区、市)均已上报融资平台公司债务的清理核实数据。目前,财政部会同有关部门正在部署地方进一步做好相关数据的核实工作。同时抓紧研究建立融资平台公司债务统计报告制度,建立健全地方政府债务规模控制和风险预警机制。

 
 

Sent to you by 参考消息 via Google Reader:

 
 

via 南方周末-热点新闻 by infzm on 2/28/11

媒体称我国将继续完善中央代理发行地方政府债券制度,研究探索由地方政府自主发行债券的可行性。有评论表示,地方自主发行债券面临法律、监督监管以及还款风险等问题。

 
 

Things you can do from here: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 Google 网上论坛的"参考消息(G4G)"论坛。
要向此网上论坛发帖,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googlegroups.com。
要取消订阅此网上论坛,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若有更多问题,请通过 http://groups.google.com/group/go2group?hl=zh-CN 访问此网上论坛。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