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4日星期一

[G4G] 判肖传国“寻衅滋事”罪名过轻? - 新浪网

方舟子案移送检察院 肖传国罪名初定为寻衅滋事罪 - 凤凰网

 
 

Sent to you by 参考消息 via Google Reader:

 
 



新浪网

“寻衅滋事”罪名过轻?
新浪网
楚天据《新京报》报道方舟子介绍,1年前肖传国就在网络上发布“方舟子、方玄昌、彭剑”是恶首等消息,并称要报仇。此外肖传国还花10万元雇凶,且犯罪嫌疑人提前踩点,使用铁锤、钢管、辣椒水等袭击,“这说明肖传国 ...
方舟子案移送检察院 肖传国罪名初定为寻衅滋事罪凤凰网
“锤子教授”被诉寻衅滋事罪网易
方舟子被打案主使被诉寻衅滋事罪天津网
中新网 -北方网 -南海网
此专题所有 185 篇报道 »

 
 

Things you can do from here: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 Google 网上论坛的“参考消息(G4G)”论坛。
要向此网上论坛发帖,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googlegroups.com。
要取消订阅此网上论坛,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若有更多问题,请通过 http://groups.google.com/group/go2group?hl=zh-CN 访问此网上论坛。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