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5日星期一

[G4G] 中国人站在那儿都是歪歪扭扭的

(转载自凯迪网猫眼看人)

 
 

Sent to you by 参考消息 via Google Reader:

 
 

via 牛博山寨头条 by 信力建 on 10/25/10

要是有几张中国人和外国人的照片,你都不用细看就能分清哪个是哪个。中国人站在那儿基本上都是歪歪扭扭的,基本上没有两条腿平分直直地站在那儿,都是一条腿撇得开一点,歇一条腿,只让一条腿受力,这样上面自然也直不了,胯就扭着了,上身也就歪了。只要有机会,中国人就会趴到什么东西上歇着,或者把一条腿踩在上面,反正不管什么时候从哪个方向看中国人,基本上都不直,扭着。就算走路你总要对称才能走得动吧,可是中国人也是低头弯腰,十个有六个是驼背的。

要是坐到那儿,中国人也不会端端正正地坐着,都是缩到一个角里,或是窝到椅子里,或者把整个身子斜堆到一边的扶手上,看上去横七竖八,象发育不良的菜苗。前两天NBA中国赛,坐高级包厢好几位贵人,按说也是能人了吧,可是坐在那沙发上也是歪歪扭扭的。

要是让中医来分析分析人的体态,一定会说中国人这是邪气入侵了,阳气不足。的确如此,中国人时时刻刻呈现出一种无力感。站不直就是力量弱,一条腿分得大点就是老是累,要歇它。表情也是如此,我现在看到中国人的表情就有点心寒,基本没有那种很正气的样子,要么是萎琐无力,要么是暴戾狰狞,你看香港电影,出来一个大陆演员你马上能认出来。中国人脸上的线条基本上扭曲着的,每一个线条在它发展的路上都似乎受了阻,被迫向其它方向扭转,因此,看上去就很不顺气。

我太欣赏西方人那种浑然天成的力量感,他们站都站得很直,身体的每一个部分都伸展到它的自然长度,他们的表情都很轻松自然,没有咬牙切齿,没有眯眼媚笑。

我认为中国人脸上有一种蠢相和邪气,最主要的原因是因为内在力量不足所至,普天之下最简单最省力的大路走不了,自然要胡乱发展,向其它方向转移,不光费力,还只能偷偷摸摸 ,自然就邪了,就整天无力了。

人的力量与吃牛肉的多少有关,也与心灵受保护的程度有关。

(转载自凯迪网猫眼看人)


 
 

Things you can do from here: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 Google 网上论坛的"参考消息(G4G)"论坛。
要向此网上论坛发帖,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googlegroups.com。
要取消订阅此网上论坛,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若有更多问题,请通过 http://groups.google.com/group/go2group?hl=zh-CN 访问此网上论坛。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