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4日星期日

[G4G] 曝光中共官场黑幕 省公安厅副厅妻爆料致被抓原文

(http://www.tianyayidu.com/article-34049-73.html ) (阿波罗网编者注:已经被换成其他文章)2001年以来,湖南省公安厅的大多数党委成员利用提拔干部之机,大肆收受贿赂,打着干部竞争上岗的旗号,玩弄干部,公安厅已乌烟瘴气,臭名远扬:为了当官,男警察争相行贿,女警察�行性贿赂,大多数党委成员全然不顾干部的德能勤绩,谁的贿重票就投给谁。

 
 

Sent to you by 参考消息 via Google Reader:

 
 

via 阿波罗网 on 10/25/10

搅动湖南省公安厅的帖子吏治腐败正气何在作者:wpm123321 回复时间:2010-06-08 21:44:57(http://www.tianyayidu.com/article-34049-73.html ) (阿波罗网编者注:已经被换成其他文章)2001年以来,湖南省公安厅的大多数党委成员利用提拔干部之机,大肆收受贿赂,打着干部竞争上岗的旗号,玩弄干部,公安厅已乌烟瘴气,臭名远扬:为了当官,男警察争相行贿,女警察�行性贿赂,大多数党委成员全然不顾干部的德能勤绩,谁的贿重票就投给谁。上行下效,为拉有投票权的警察票,参加竞争的警察就要请吃、卡拉ok、洗脚,送现金、送卡、送礼...

 
 

Things you can do from here: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 Google 网上论坛的"参考消息(G4G)"论坛。
要向此网上论坛发帖,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googlegroups.com。
要取消订阅此网上论坛,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若有更多问题,请通过 http://groups.google.com/group/go2group?hl=zh-CN 访问此网上论坛。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