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2日星期五

[G4G] 北京中央民族大学藏族学生校内示威

反对停止藏语教学 藏族学生抗议在蔓延 from 阿波罗网
19日同仁县学生抗议 一些西藏活动组织说,由藏族学生举行的抗议活动已经蔓延到中国的其他地方,抗议活动是由于不满北京一项限制在学校使用藏语教学的计划而引发。设在伦敦的 "自由西藏"组织说,抗议活动从星期二的游行开始,几千名学生在中国西部的青海省的同仁县举行游行。抗议活动在之后的几天里蔓延到附近的城镇。星期五,目击者说,几百名学生在北京的中央民族大学里举行抗议,这个大学专门教育少数民族的学生。上个月,一份共产党报纸引用青海省党委书记强卫的话说,他提倡在学校使用统一语言教学。这份报纸还引述官员的话说,...

 
 

Sent to you by 参考消息 via Google Reader:

 
 

via 阿波罗网 on 10/23/10

继本周青海省多个州县爆发藏族学生就藏语教学问题进行示威后,周五示威浪潮蔓延至北京,大约四百名中央民族大学学生在校内手持标语游行,校内保安加强,现场没有冲突发生,但校方否认有示威发生。另外,黄南州及果洛州周四先后发生藏族学生示威。(RFA海蓝 报道) 本周五,北京中央民族大学有四百名藏族学生,就保护藏族语言校园内游行示威。(照片由维权人士提供) 一个署名 "高峰地球" 的英文博客指,藏族学生示威巳由青海蔓延至北京,大约四百名中央民族大学藏族学生周五中午十二时在校内示威游行,藏族社交网 Ren Ren 及...

 
 

Things you can do from here: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 Google 网上论坛的"参考消息(G4G)"论坛。
要向此网上论坛发帖,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googlegroups.com。
要取消订阅此网上论坛,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若有更多问题,请通过 http://groups.google.com/group/go2group?hl=zh-CN 访问此网上论坛。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