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6日星期二

[G4G] 亚洲买家看好 夏威夷豪宅看俏

亚洲买家看好 夏威夷豪宅看俏
编译李崇泉
October 15, 2010 06:00 AM | 222 观看次数 |  | 2 2 评论推荐: | 电邮给朋友 | 打印
由于经济、汇率等因素,亚洲买家重新投入夏威夷豪宅市场,协助夏威夷房市复苏。图为一栋滨海豪宅。(取材自纽约时报)
由于经济、汇率等因素,亚洲买家重新投入夏威夷豪宅市场,协助夏威夷房市复苏。图为一栋滨海豪宅。(取材自纽约时报)
slideshow
据纽约时报报导,夏威夷房地产市场豪宅销售量比2005年的高峰下跌60%,但由于亚洲买家看好夏威夷的豪宅市场,大量投入,使这个市场前景看俏。

促 使夏威夷豪宅市场看好有许多的因素,包括:亚洲的经济复苏、汇率优势和亚洲买家了解到夏威夷豪宅行情已从去年的谷底回升。檀香山Choi International房地产中介公司总经理派翠西亚‧崔(Patricia Choi,音译)表示,夏威夷豪宅已再度引起中国、日本和韩国买家的兴趣。

事实上,不只是夏威夷,在像伦敦、纽约等全球主要房地产市场里,亚洲买家都愈来愈活跃。

夏威夷房市于1990年初「泡沫破裂」之后,亚洲卖主大减,当地Kahala Associates公司经纪福克斯(Jeffrey Fox)说,来自亚洲的买主从当时所占的90%比率,减到去年仅占约11%。他说,如今的迹象显示,亚洲买主将协助夏威夷房市复苏。

福克斯也说,虽然现在的市场仍不如80年代晚期或90年代初,但市场与亚裔买主的兴趣都十分稳定。

专门向亚洲买家推销当地豪宅的地产业者布兰登说,日本游客夏季到夏威夷旅游,就心存置产的打算;韩国游客也因经济好转与来美免签证,增加了购买意愿与能力。

派翠西亚‧崔说,签证、缺乏直航和严格的金融管制造成中国买家在夏威夷投资房地产的困难。但尽管有困难,中国投资人对夏威夷豪宅市场的兴趣,越来越高。

她表示,中国政府最近限制投资人购买超过第二栋房屋的政策,使许多中国富人向国外房市投资。

福克斯表示,在中国,土地属于国有,但在夏威夷,投资人可拥有土地和房屋,此因素造成夏威夷房地产对中国投资人的吸引。

房 地产经纪商表示,一位中国投资人最近花385万元,在夏威夷Loa Ridge地区购买一栋豪宅。另一位中国买家今年5月投资780万元,在夏威夷Kai区购买一栋滨海豪宅。另一位中国投资人以680万元的价格,买下 Kailua海滨区的一栋豪宅,该豪宅座落于欧巴马总统度假所租的房屋旁。

Kahala Associates公司合伙人Darouny Hu表示:「中国有一群富人有能力购买真正的豪宅,我们碰到越来越多这样的中国人。他们非常有钱,需要把钱投资于不同的管道,此外,他们也喜欢夏威夷的生活方式。他们在追求他们的梦想。」

Kahala Associates经纪商Myra Brandt表示,从年初到现在,夏威夷欧胡岛价格超过100万元以上的房屋,已成交242栋,比去年同期成长30%。虽然房价比2005年的价格还低8%,但房价已慢慢上涨。



Read more: 世界新闻网-北美华文新闻、华商信息 - 亚洲买家看好 夏威夷豪宅看俏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 Google 网上论坛的"参考消息(G4G)"论坛。
要向此网上论坛发帖,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googlegroups.com。
要取消订阅此网上论坛,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若有更多问题,请通过 http://groups.google.com/group/go2group?hl=zh-CN 访问此网上论坛。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