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日星期六

[G4G] 评论:国外网络开放课缘何走红?

这股突如其来的热潮,源自这门名为"公正(justice)"的课程在互联网上的广泛流传。30年来,"公正"始终是哈佛最受学生喜爱的课程之一,创下了哈佛有史以来累计学生人数和单学段参与人数(2007年秋季1115名学生参与)最多的纪录。

 
 

Sent to you by 参考消息 via Google Reader:

 
 

via cnBeta.COM on 9/28/10

今年3月,迈克尔・桑德尔来到复旦大学演讲。主办方对于这次讲座的受欢迎程度显然估计不足,只可容纳100多人的报告厅最终挤进了300多人,而更 多的人则在报告厅外的大堂里观看电视屏幕直播。恐怕连桑德尔本人也没有想到,这场讲座后来被称作"复旦校史上最火爆的一场讲座"。这股突如其来的热潮,源自这门名为"公正(justice)"的课程在互联网上的广泛流传。30年来,"公正"始终是哈佛最受学生喜爱的课程之一,创下了哈佛有史以来累计学生人数和单学段参与人数(2007年秋季1115名学生参与)最多的纪录。

 
 

Things you can do from here: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 Google 网上论坛的"参考消息(G4G)"论坛。
要向此网上论坛发帖,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googlegroups.com。
要取消订阅此网上论坛,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若有更多问题,请通过 http://groups.google.com/group/go2group?hl=zh-CN 访问此网上论坛。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