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9日星期六

[G4G] 我被Facebook政治審查了?by paulymh

我�有�反你� Facebook 使用�款(即�利���宣告)而被停�,是你自己���故停我�,�有,我之前被人不�每星期add�300同性�者到我account�,我才��你��有可以�我投����的途�。���你�的��政策,而不是��排除受害者�扮作甚�事都�有�生�。

 
 

Sent to you by 参考消息 via Google Reader:

 
 

via 牛博山寨头条 by paulymh on 10/9/10

我被Facebook政治�查了?

星期四(2010年10月7日)��登入facebook�,facebook account��被��了:

登入 Facebook

��已��

你的��已�被停用了。如有任何��,����� ,查�我�的「常���解答」。
----------------------------------------

我的即�回覆:

我�有�反你� Facebook 使用�款(即�利���宣告)而被停�,是你自己���故停我�,�有,我之前被人不�每星期add�300同性�者到我account�,我才��你��有可以�我投����的途�。���你�的��政策,而不是��排除受害者�扮作甚�事都�有�生�。

------------------------------------------

facebook的自�回覆:

您好,

�回覆本��,�我���您��所提�助要求中之 Facebook ��持有人 。待此安全程序完成後,我�即可�上提供�助。

Facebook 只能�助那些�他�的 Facebook ��登入��信箱�函�我���的用�。在我�受理您的查�前,��定您�在用��我���的��信箱是登�在您被停用的 Facebook ��下。�不要使用不同的��地址建立其他��,此行���延�我�解�此��的��。此外,��一�以上的 Facebook ���反了本�站的「使用�款」。

��,

Facebook Team

------------------------------------------

到了今天,我依然完全�有收到facebook的任何回覆。

而我根本完全�有�反 Facebook 使用�款(即�利���宣告),我是被��支持者以每星期推��300�同性�者去滋�,�反 Facebook 使用�款的是��的支持者,�要是我找了半小�也找不到投�方法,就打算�自己倒霉了事不去投�,�反��被Facebook在毫�警告的情�下����,�是不是Facebook蓄意包庇��的支持者,去滋�他人?


 
 

Things you can do from here: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 Google 网上论坛的"参考消息(G4G)"论坛。
要向此网上论坛发帖,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googlegroups.com。
要取消订阅此网上论坛,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若有更多问题,请通过 http://groups.google.com/group/go2group?hl=zh-CN 访问此网上论坛。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