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7日星期三

[G4G] BBC 简讯:巴西爆发超级细菌18人死

更新时间 2010年 10月 27日, 格林尼治标准时间10:22

简讯:巴西爆发超级细菌18人死

巴西首都爆发的超级细菌已造成18人死亡。

巴西首都巴西利亚的一家医院已经死亡的18人感染的是碳青霉烯酶肺炎克雷伯菌(KPC)。

这是一种不怕几乎所有抗生素的超级细菌。免疫系统功能衰弱以及已经服用抗菌素的病人更容易感染这种超级细菌。

巴西利亚卫生官员称,当地有183人感染,并且人数在过去的三个星期中急剧上升。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 Google 网上论坛的“参考消息(G4G)”论坛。
要向此网上论坛发帖,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googlegroups.com。
要取消订阅此网上论坛,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若有更多问题,请通过 http://groups.google.com/group/go2group?hl=zh-CN 访问此网上论坛。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