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8日星期一

[G4G] 25年二胎试点宣告计划生育国策的荒谬

前不久在大陆官方依然严格执行计划生育国策的大背景下,媒体透露了将在黑龙江等五省有条件放开二胎的"内部消息"。今天,《南方周末》披露了一段被尘封了25年的秘密:从1985年以来,大陆在山西翼城等13个县市、对800万人进行了"二胎试点",结果显示:试点地区的人口增长率比全国平均值还低4.8%,人口性别比也更合理。专家称这些试点宣告了中共计划生育国策的荒谬和失败。

 
 

Sent to you by 参考消息 via Google Reader:

 
 

 
 

Things you can do from here: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 Google 网上论坛的"参考消息(G4G)"论坛。
要向此网上论坛发帖,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googlegroups.com。
要取消订阅此网上论坛,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若有更多问题,请通过 http://groups.google.com/group/go2group?hl=zh-CN 访问此网上论坛。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