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5日星期日

[G4G] 殷德义:无管是谩骂还是赞誉

我不是先知,也不是蛊惑人心的预言家,我只是在某一条路上探索而已,迄今自己犹如困兽犹斗,无法找到光明。但我坚信,总能找到透出曙光的出口,那只是一个时间问题。在这个时候,我身边的任何闲言碎语,都不会影响我找寻下去的决心和勇气。我需要这些声音,无管是谩骂还是赞誉。虽然我更珍爱那些溢美之词。只因为我艰难跋涉的苦心,更需要这些真诚的慰藉。

 
 

Sent to you by 参考消息 via Google Reader:

 
 

via 牛博山寨头条 by diancang992 on 7/5/09

这几天有点私事,因此未能上网更新博客,还请一直以来关注我的朋友们多多谅解。这几天一直都有抽时间上来看一下文章后的评论,骂得臭气熏天、污秽不堪,我却出奇淡定。你愿意骂就骂吧,本来是我先开骂,当然允许你们也来骂我。因此,给你们留着,以供瞻仰。

 

对于那些被我骂的个别人,我在这里想再跟你叽歪几句:傻逼从来都是自证的,否则不叫傻逼了。不过我很清楚,在傻逼眼里,聪明人永远都是傻逼。人都是自以为聪明的,比如我,在你们眼里也是傻逼,而我看你们,亦如斯。

 

对我的文章进行回应,先把自己的思路整清楚再回应,你们的一些回复以及辩解,其实早在我文章里面驳斥了的,这说明你根本没有看懂我的文章,就此,打住。

 

脏话的存在是必要的,没有脏话,怎么泄愤?当你洋洋洒洒、千言万语都无法让他理解你的思想脉络、根本主旨,而他们却自以为是、自说自话、感觉良好,除了骂他傻逼,还有什么办法呢?我这几天遭遇的事让我深刻的感受到:可怜之人必有可恨之处。

 

我不是先知,也不是蛊惑人心的预言家,我只是在某一条路上探索而已,迄今自己犹如困兽犹斗,无法找到光明。但我坚信,总能找到透出曙光的出口,那只是一个时间问题。在这个时候,我身边的任何闲言碎语,都不会影响我找寻下去的决心和勇气。我需要这些声音,无管是谩骂还是赞誉。虽然我更珍爱那些溢美之词。只因为我艰难跋涉的苦心,更需要这些真诚的慰藉。

 

 

殷德义

2009-7-6 0:37:36于杭州


 
 

Things you can do from here:

 
  --~--~---------~--~----~------------~-------~--~----~
您收到此信息是由于您订阅了 Google 论坛"参考消息(G4G)"论坛。
 要在此论坛发帖,请发电子邮件到 Go2group@googlegroups.com
 要退订此论坛,请发邮件至 Go2group+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更多选项,请通过 http://groups.google.com/group/Go2group?hl=zh-CN 访问该论坛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