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30日星期四

[G4G] 真理部工作人员:那些微博不可能重开了

真理部监管网络新闻的匿名人士透露:因微博类产品严重的挑战了中国"好五倍"的言论自由的界限,鉴于社会主义国情和高层要求,微博类网站不可能重开了(饭否、叽歪、嘀咕等)。

另一则可靠消息,马上要开始整顿个人博客和独立论坛。

 
 

Sent to you by 参考消息 via Google Reader:

 
 

via 牛博国际 by 宋石男 on 7/29/09

1、真理部监管网络新闻的匿名人士透露:因微博类产品严重的挑战了中国"好五倍"的言论自由的界限,鉴于社会主义国情和高层要求,微博类网站不可能重开了(饭否、叽歪、嘀咕等)。

   另一则可靠消息,马上要开始整顿个人博客和独立论坛。

(信息源:1984BBS 点此进入  作者:大仙儿)

2、朋友补充,国新办网络局某要人说:推特造成了伊朗的竞选风波,微博客的力量巨大,必须管起来。

    我看,某要人说了一个错别字,不是管起来,是关起来。

3、新京报7月29日报道:为规范政界对"twitter"的使用,英国政府近日推出"twitter使用指南",以 促进各政府部门官员与民众之间的沟通。

    另传,中国政府将于近日推出"彻底墙化twitter指南",主要目标是iTweet等,以便政府更好地监管民众之间的沟通。

4、我的推特地址:https://twitter.com/songshinan    


 

 


 
 

Things you can do from here:

 
  --~--~---------~--~----~------------~-------~--~----~
您收到此信息是由于您订阅了 Google 论坛"参考消息(G4G)"论坛。
 要在此论坛发帖,请发电子邮件到 Go2group@googlegroups.com
 要退订此论坛,请发邮件至 Go2group+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更多选项,请通过 http://groups.google.com/group/Go2group?hl=zh-CN 访问该论坛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