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6日星期四

[G4G] 韶关事件的调查出来了,至少厘清了一些事实

by 弦音阁主

上一期新疆專題褒貶兼有,右右們不滿意,但是新聞只能一步步接近真相,這一期的新疆主題還會被罵,但要繼續挖掘……

 
 

Sent to you by 参考消息 via Google Reader:

 
 

via 牛博山寨头条 by 弦音阁主 on 7/16/09

上一期新疆專題褒貶兼有,右右們不滿意,但是新聞只能一步步接近真相,這一期的新疆主題還會被罵,但要繼續挖掘……

这一期关于韶关事件的报道出来了,不是我做的调查,但是作为参与者,我认为结果,还是令人满意的。

虽然不 能接触到核心的信息源,也就是传闻的强奸案各方当事人,但是我觉得还是理清了一些事实:

1.625那天夜晚,汉族女孩不是被起哄,也不是一般的性骚扰,应该是涉嫌"强奸未遂",因为女孩衣服都撕破了,身上也有伤……如果只是一般的起哄,女孩也不会去找老师、保安,指认那些维族个工人了;

2.不是有人说的有组织有 预谋,而是平时矛盾的积累,骚乱中的棍棒是个人从车间拿出来的,不是如有人说是政府下发的;

3.械斗中汉族工人没有动维族女人,参与者说起来,他们因此自豪;

4.工人之间的冲突并不是因为就业机会问题,而是一两个月内累计起来的矛盾,具体是哪些矛盾呢?请看我们这一期杂志吧……

 

最多回响文章


 
 

Things you can do from here:

 
  --~--~---------~--~----~------------~-------~--~----~
您收到此信息是由于您订阅了 Google 论坛"参考消息(G4G)"论坛。
 要在此论坛发帖,请发电子邮件到 Go2group@googlegroups.com
 要退订此论坛,请发邮件至 Go2group+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更多选项,请通过 http://groups.google.com/group/Go2group?hl=zh-CN 访问该论坛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