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6日星期四

[G4G] 暴徒深夜劫持妇女一丝不挂 大姐愤怒控诉(续)

作者:老虎庙 | 评论(1) | 标签:李淑莲, 法制

七月一日,山东来京妇女李淑莲刚从虎口中逃出,于惊魂未定中接受了我们的采访。当夜我在博文《暴徒深夜劫持妇女一丝不挂 大姐不容人格糟践愤怒控

 
 

Sent to you by 参考消息 via Google Reader:

 
 

via 牛博山寨头条 by (author unknown) on 7/16/09

作者:老虎庙 | 评论(1) | 标签:李淑莲, 法制

七月一日,山东来京妇女李淑莲刚从虎口中逃出,于惊魂未定中接受了我们的采访。当夜我在博文《暴徒深夜劫持妇女一丝不挂 大姐不容人格糟践愤怒控诉》http://24hour.blogbus.com/logs/41739885.html里播出了李淑莲控诉实况录像。控诉是控诉了,我们也为此向有关方面做了情况反映。但客居他乡的一个独身女人,在经历了那夜十多个男人的当众侮辱,后被一丝不挂地拖走,直至连夜绑架回山东,如此奇耻大辱,搁在哪位身上,何况是位女性,又能够轻易消除其绝难派遣的精神磨难和心理负担呢?

半个多月来,李淑莲在京城度日如年,过着生不如死的躲猫猫日子。我们曾问李淑莲下一步有何打算?她除了又是一场愤怒外,提出的却只是要讨回那夜里被暴徒乱中囊取的4700元钱和手机。虽然我们知道的是,李淑莲的冤屈不止是钱与物的损失,更令她不能容忍的是那闻所未闻的人格的侮辱,而这笔债又如何可以讨得回来呢?

16日当天,在李淑莲的执意坚持下,一些公民法律援助者陪同她去了右安门派出所。下面的录像里就是李淑莲走出右安门派出所后直接来我处所做实况录像。同行者还有那夜一同被赤裸绑架回山东的李春华的丈夫和上高中的儿子。因为自那夜后,李春华便生不见人死不见鬼,直到今天。关于李春华的丈夫和儿子的控诉我们将在下一段视频里披露。

采访视频在这里http://24hour.blogbus.com/logs/42465821.html

老虎庙的最新更新:
  • 昆明小学生卖淫案 陈艳命运最新情况 / 2009-07-16 14:32 / 评论数(11)
  • 把脚印刻写在沙漠里 / 2009-07-15 11:20 / 评论数(2)
  • 《信访条例》颁布四年回顾 / 2009-07-14 14:30 / 评论数(9)
  • 由《烛尽梦猶虚》一书看懂"林牧现象" / 2009-07-13 07:25 / 评论数(6)
  • 好人朱承志 / 2009-07-10 03:24 / 评论数(2)

  •  
     

    Things you can do from here:

     
      --~--~---------~--~----~------------~-------~--~----~
    您收到此信息是由于您订阅了 Google 论坛"参考消息(G4G)"论坛。
     要在此论坛发帖,请发电子邮件到 Go2group@googlegroups.com
     要退订此论坛,请发邮件至 Go2group+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更多选项,请通过 http://groups.google.com/group/Go2group?hl=zh-CN 访问该论坛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