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9日星期三

[G4G] 紐約快速結婚 一分鐘搞定

紐約快速結婚 一分鐘搞定
美聯社
July 26, 2009 12:00 AM | 139 觀看次數 | 0 0 評論推薦: | 電郵給朋友 | 打印
經濟不景氣,紐約及洛杉磯等大城市,紛紛提供快速結婚服務,預算有限的有情人,只需花費60美元及大約一分鐘,便可完成終身大事,過程快捷及便宜,成為一種新潮流。

紐約及洛杉磯等大城市,不讓拉斯維加斯專美,紛紛提供快速結婚服務,爭取結婚之城美譽,順道在經濟衰退中賺錢。在紐約,來自任何國家的新人,只要支付60美元登記費及證婚費,在一天前遞交申請,就可在當天拿到婚書,牧師會在小教堂為新人證婚,過程不過一兩分鐘,現場有花束、髮膠、拋棄式相機及9美元的仿真鑽戒等出售。

大學生周蓋瑞及趙書蔓就使用了快速結婚服務,周蓋瑞說:「將來有錢後,我一定會再買真的鑽戒給新娘,但在目前預算有限下,市政府結婚是我們最好的選擇。」紐約更花費約1240萬美元改裝婚姻登記處,市長彭博特別聘請自己專用的室內設計師,使之煥然一新。

洛杉磯數年前已提供一小時內結婚的服務,在洛杉磯經營快速結婚近三年的華人黃玉雲表示,雖然經濟不景氣,但她收費僅需100多美元,生意比往年更好,她笑說:「這年頭,與其說新人挑時間結婚,不如說是看經濟狀況結婚。」


--~--~---------~--~----~------------~-------~--~----~
您收到此信息是由于您订阅了 Google 论坛"参考消息(G4G)"论坛。
 要在此论坛发帖,请发电子邮件到 Go2group@googlegroups.com
 要退订此论坛,请发邮件至 Go2group+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更多选项,请通过 http://groups.google.com/group/Go2group?hl=zh-CN 访问该论坛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