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9日星期四

[G4G] 穿越封锁,套住世界

作者:Richard 来源:Richard's Blog

当今网络封锁重重,现在又许多代理软件和VPN但是在我逐一试用下前者不太稳定后者需要付费,现在让我来与大家分享下我的翻墙之道。

 
 

Sent to you by 参考消息 via Google Reader:

 
 

via GFW Blog by GFW Blog on 7/9/09

作者:Richard   来源:Richard's Blog
 

当今网络封锁重重,现在又许多代理软件和VPN但是在我逐一试用下前者不太稳定后者需要付费,现在让我来与大家分享下我的翻墙之道。

    1(推荐):FF+洋葱头Tor

   这是一个很老道的方法了,但十分好用,而且速度很快也支持下载。

唯一方法有点繁琐:首先你要安装Firefox(简称FF)(官网下载)安装好后下载安装洋葱头软件用迅雷哦下载点1部分地区无法下载我也提供我的网盘给大家下载 下载点2 都装好了后使用Firefox进入https://addons.mozilla.org/en-US/firefox/addon/2275 安装此插件,重启FF后你会发现FF的右下角多了一个Tor被禁用。呵呵,点击一下使它成为绿色使用中,并进入http://www.123cha.com 看看你的IP是否变成外国的了。下次使用时只用开启vidalia和Privoxy,在用FF登陆就OK拉。对了这个代理软件每次使用你接入的服务器都是不同的哦(我第一次是德国的后来是丹麦的马来西亚的……)

  优点:免费,高速(我这儿下载有100多K呢),全球服务器,无限制,可局部代理,可控制代理

  缺点:使用Tor后无法收看Flash文件包括视频(像Youtube),flash歌曲等,但图片,下载,文字等都是不错的选择。这是该软件最大的不足。

  提示:若想继承1的优点又想看视频的请看方法二

  2(中度推荐)VPN:

   这里我就推荐2个吧。所谓VPN就是把你的电脑模拟搬到某地,按当地的宽带接入哦。所以只要你的电脑装了Flash当然就能收看视频。

  一款是国内的VPN123非凡VPN他可以让同IP用户每天使试用美国或香港韩国的VPN(20分钟*3次)呵呵如果你是动态IP就另当别论了。经过我测试这种方法速度不错,Youtube上收看也较流畅。且操作简单下载解压就能使用。下载页面

另一款是口碑较好的外国软件HotspotShield(下载)安装后就能用咯。提示如果安装好后出现无法上网的情况请右键点解网上邻居属性,右键本地链接属性,把Hotspotshield的勾去掉就OK了,不影响VPN

  缺点:因为是把你电脑接入到国外且速度一定(50K-100K)所以QQ之类的软件不能开(开了巨占网速),用迅雷下载也会是用外国的IP下的。且VPN成本高,像HOTSPOT就带有广告和链接,非凡我看也不会长久。如果大家想要好的网络环境或需要就购买吧。

  3(不推荐):Web代理 这我就不多介绍了傻瓜代理 输入即可。

  推荐几个代理网站http://dai.li/  http://www.coobai.com/

大家试试看吧如果成功了别忘记给我留言哦打字是个累人的活,有问题也可以留言给我我会解答的。

敬请订阅我们,地址:http://feeds2.feedburner.com/chinagfwblog

 
 

Things you can do from here:

 
  --~--~---------~--~----~------------~-------~--~----~
您收到此信息是由于您订阅了 Google 论坛"参考消息(G4G)"论坛。
 要在此论坛发帖,请发电子邮件到 Go2group@googlegroups.com
 要退订此论坛,请发邮件至 Go2group+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更多选项,请通过 http://groups.google.com/group/Go2group?hl=zh-CN 访问该论坛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