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3日星期五

[G4G] 低俗论坛版《西方思想史》(补丁版)

还是补一些好了...老有人问  
  
  
  1 四大翻页者,但丁培根康德尼采 都其实算是思想史上的翻页者
  
  2 奥古斯丁和托马斯都是基督教的捍卫者,狂喷其他所有人傻逼,托马斯阿奎纳提出来生幸福论,将轮回论嵌入基督教
  
  3 普罗提诺是新伯拉图学派的奠基者
  
  4 空想没有傻逼的社会基本等同于空想社会主义者
  
  5 马丁路德改了基督教教义,加尔文又改了一次
  
  6 闵采尔 倡导农民宗教革命,被暴干
  
  7 斯宾诺沙强烈鄙视笛卡尔的二元论
  
  8 牛顿和莱布尼茨。。很多人都知道吧,微积分问题争的头破血流
  
  9 黑格尔早期追随康德,后狂喷康德
  
  10 胡塞尔 倡导本质还原法进行现象学研究
  
  11 怀特海是柏拉图的强力追随者
  
  12 维特根斯滩确实高考失败过。。。。才去当了小学老师

 
 

Sent to you by 参考消息 via Google Reader:

 
 

via 牛博山寨头条 by 非常英语 on 7/2/09

来自:文化先锋



学术的发展就是一部互骂傻逼的历史
  
  
  1苏格拉底 我觉得我挺无知的,请问这个世界上谁牛逼
  
  2柏拉图 这世界没人牛逼 我最牛逼
  
  3亚里士多德 楼上是我老师,他是傻逼
  
  4伊避就鲁 楼上三个唯心主义逼是傻逼
  
  5 西塞罗 还好啦,大家和谐讨论,不要走极端
  
  6 塞涅卡 每个人都属于人类,所以要傻逼一起傻逼
  
  7 普罗提诺 顶2楼,其他人都是傻逼
  
  8 奥古斯丁 请问有不信耶酥的吗,如果有,请看我口型 是阿 傻,拨一逼
  
  9 托马斯阿奎纳 我本来不想发贴,看到这么多傻逼,不得不说一句,人说这辈子傻逼下辈子就牛逼,你们来生会幸福的
  
  10 但丁 我来翻页
  
  11 彼特拉克 555 第一页没了,10楼你坏
  
  12 达芬奇 楼上几个学文科的傻逼,回去补补自然科学再来喷
  
  13 T·莫尔 这个世界要是不存在傻逼多好,哎,只能空想一下了
  
  14 [版主]加尔文 粗口的一律封了,学基督教版规去
  
  15 [版主]马丁·路德 小加 版规我那天才改过,你要不再改改?
  
  16 蒙田 围观诗人路过,看大牛们互喷
  
  17 闵采尔 《该用户发言已被绿坝软件屏蔽》
  
  18 闵采尔 《该用户发言已被绿坝软件屏蔽》
  
  19 闵采尔 《该用户发言已被绿坝软件屏蔽》
  
  系统公告 加尔文 封禁 闵采尔 100天 理由:煽动民众
  
  20 培根 都第三页了啊,不错不错,楼上的同志们有空多做做实验做做题,别光说不练
  
  21 笛卡尔 楼上就是个菜逼,啥几把都不会就会逼逼,还说别人
  
  22 斯宾诺莎 21楼,昨天在那个帖子你说的二元论我现在认为就是胡说
  
  23 牛顿 请教一个高考数学题,我用的方法对不
  
  24 牛顿 不用问了,我自己证出来了,绝比正确,哈哈,这个方法我叫它微积分好了
  
  25莱布尼茨 楼上我cao ni ma ,老子在另个版解的你肯定偷看了
  
  26孟德斯鸠 版务呢,版务呢,都吵成这球样了,看来一个版的地理成分确实决定这个版的傻逼多少
  
  27伏尔泰 这个破逼站站长就是"两足禽兽",吗的昨天我在另个版说人人平等竟然都被封了
  
  28 贝克莱 哎,看来要回去仔细研究傻逼心理学,有人知道这里有人不是傻逼的吗?
  
  29 休摸 不可知,不可知,不可知
  
  30 康德 低调的翻页,走人
  
  31 费希特 ....楼上惊现大牛
  
  32 黑格尔 恩?真的吗,我好崇拜啊,请问哪里能看到大牛写的文章
  
  33 黑格尔 操,什么大牛,原来也是个傻逼
  
  34 傅立叶 ...这帖子真欢乐,看来前几页有人希望有一个没有傻逼的世界不太可能啊
  
  35 欧文 你法国当然不可能,我们英国就可能
  
  36 孔德 要建立一个牛逼人主宰傻逼人的世界
  
  37 马克思 楼上几个都是空想逼,楼下一定也是空想逼
  
  38 费尔巴哈 .......
  
  39 斯宾塞 这世界就是进化论,谁牛比谁就一直牛比,谁傻逼谁就一直傻比
  
  40 尼采 都第四页了,看来只有我才能终结傻逼们的讨论了
  
  41 胡塞尔 有人能来个总结吗,还原一下这个帖子的本质
  
  42 怀特海 我还是认为一楼是亮点
  
  43 维特根斯坦 难受...高考出分了,我没考上,因为给了个作文题我净分析那题有多傻逼,忘了写作文本体。
  
  44 海德格尔 pat 楼上,看来还是我们国家好,压根不高考,纳粹万岁
  
  
  
  45 阿尔都塞: 妈了个逼的,你们丫都是五毛党
  
  
  
  46 利维斯:看到楼上各位,我精英的优越感油然而生
  
  
  
  47 弗洛伊德:看來都没长J8
  
  
  
  48 荣格:楼上的,说话干净点 不要带生殖器
  
  
  
  49 拉康:47楼的同学看来太激动,回去照照镜子
  
  
  
  50 德里达:亻囟 一
   八 口
   文 辶田
  
  51 葛兰西:..每个贴都有敏感词啊,反对敏感词的霸权

  
图片 
  
   ——————————————————————————
  
  似乎忘了叔本华。。
  
  不太懂的就没写了
  
  懂一些八卦和内情的笑一下就行了
  
   ——————————
  
  还是补一些好了...老有人问
  
  
  
  1 四大翻页者,但丁培根康德尼采 都其实算是思想史上的翻页者
  
  2 奥古斯丁和托马斯都是基督教的捍卫者,狂喷其他所有人傻逼,托马斯阿奎纳提出来生幸福论,将轮回论嵌入基督教
  
  3 普罗提诺是新伯拉图学派的奠基者
  
  4 空想没有傻逼的社会基本等同于空想社会主义者
  
  5 马丁路德改了基督教教义,加尔文又改了一次
  
  6 闵采尔 倡导农民宗教革命,被暴干
  
  7 斯宾诺沙强烈鄙视笛卡尔的二元论
  
  8 牛顿和莱布尼茨。。很多人都知道吧,微积分问题争的头破血流
  
  9 黑格尔早期追随康德,后狂喷康德
  
  10 胡塞尔 倡导本质还原法进行现象学研究
  
  11 怀特海是柏拉图的强力追随者
  
  12 维特根斯滩确实高考失败过。。。。才去当了小学老师


 
 

Things you can do from here:

 
  --~--~---------~--~----~------------~-------~--~----~
您收到此信息是由于您订阅了 Google 论坛"参考消息(G4G)"论坛。
 要在此论坛发帖,请发电子邮件到 Go2group@googlegroups.com
 要退订此论坛,请发邮件至 Go2group+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更多选项,请通过 http://groups.google.com/group/Go2group?hl=zh-CN 访问该论坛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