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1日星期二

[G4G] 2009日食大揭秘:三股势力联合操纵的结果

来源:推特 作者:"民主"、BLOG图党、冉匪等

1、2009中国的"日全食"事件,显然是别有用心的太阳,煽//动不明真相的月亮,利用地球自传和公转的机会,实施的一起有组///织有预///谋的破坏中///国稳定的颠///覆//活//动。全中国人民强烈抗议太阳和月亮干涉中国内///政!


2、经查,地球卫星月球未经依法登记,进行非法日食活动,宣扬迷信邪///说,蒙骗众星,挑动制造事端,破坏太阳系社会稳//定。据此,依照《管天管地管太阳系管理条例》有关规定,认定月球及其操纵的日食为非//法行动,决定予以取缔。——中华和//谐国真//理//部

 
 

Sent to you by 参考消息 via Google Reader:

 
 

via 非客通讯社 (Fake Press) by Howlion on 7/20/09

非客通讯社北京7月21日电)

2009年7月22日,我国的南方大部地区将发生罕见的日全食现象,且全国范围可见日偏食。这看似"自然现象"的背后,究竟有什么不可告人的内幕呢?

"真相不简单!"我国安全部门负责人告诉记者,"此次日食,是'三股势力'联合操纵的结果。"

上述所说的"三股势力",是指"太阳系极端引力"、"月球对地球斥力"和"太阳磁暴恐怖势力"。"三股势力"从一开始就是"你中有我,我中有你",沆瀣一气,同流合污。它们以"自然现象"的面目出现,一方面制造太阳黑子,蛊惑人心,一方面大搞磁暴、太阳风,一方面还密谋日食,以达到遮蔽红太阳的光辉、破坏太阳系的安定团结、干扰地球的正常生产生活等目的。对此,我国政府及时发布了防范通知

然而最让人头疼的是,我们对"三股势力"还没有很好的制裁办法。

"不管是太阳还是月亮,都炸不得,杀不得,抓不得。由于体积都很大,它们打个喷嚏、放个屁,地球都会受不了。况且我们还没有研究出替代品,目前只能以说服教育为主了。"

此话出自我国"将太阳系管起来"委员会的负责人之口。该委员会隶属中组部,主要负责向地外行星传播和谐理念。在未来的5年内,我国将在月球的所有环形山上建立党支部,并经常性地在月球上抛撒传单,努力做好维稳工作,以保证月球不出轨、不越轨、不变轨,不给国家添乱。

(记者 间南春)


 
 

Things you can do from here:

 
  --~--~---------~--~----~------------~-------~--~----~
您收到此信息是由于您订阅了 Google 论坛"参考消息(G4G)"论坛。
 要在此论坛发帖,请发电子邮件到 Go2group@googlegroups.com
 要退订此论坛,请发邮件至 Go2group+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更多选项,请通过 http://groups.google.com/group/Go2group?hl=zh-CN 访问该论坛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