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31日星期二

[G4G] 传谷歌将对YouTube进行改版 4月16日上线

有消息称,谷歌正在策划对YouTube进行改版,新版拟于4月16日推出。据悉,YouTube此次改版旨在更好地吸引内容原创者提供合适的内容,便于谷歌向诸如迪斯尼之类的公司出售广告。

 
 

Sent to you by 参考消息 via Google Reader:

 
 

via 与G共舞 by zousuper on 3/30/09

  有消息称,谷歌正在策划对YouTube进行改版,新版拟于4月16日推出。据悉,YouTube此次改版旨在更好地吸引内容原创者提供合适的内容,便于谷歌向诸如迪斯尼之类的公司出售广告。

Google谷歌-Youtube-改版

  据新浪科技原因国外媒体消息,业内人士提供的YouTube改版主要细节如下:

  1、摒除现有的"视频"(videos)、"频道"(channels)和"社区"(community)标签,取而代之的是以下四大标签:电影(Movies)、音乐(Music)、节目秀(Show)和新视频(Videos)。

  2、电影(Movies)、音乐(Music)、节目秀(Music)三类标签属于优质内容(premium content).

  3、新视频分为四类,属于流内(In-stream)广告和插入式广告,这有点像Hulu的做法。

  4、提供全新的播放器界面,该界面酷似Hulu播放器,时间进度表上标明了广告播放时间段,允许用户调暗亮度。

  5、着重区分了长片优质内容和用户上传内容。

  6、新版一直推迟到4月16日发布,其原因有可能是在和迪斯尼进行谈判。


Copyright © 2009
×除注明外均为原创,若需转载或引用,请注明来自与G共舞·IT、本文链接及本声明.


 
 

Things you can do from here:

 
  --~--~---------~--~----~------------~-------~--~----~
您收到此信息是由于您订阅了 Google 论坛"参考消息(G4G)"论坛。
 要在此论坛发帖,请发电子邮件到 Go2group@googlegroups.com
 要退订此论坛,请发邮件至 Go2group+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更多选项,请通过 http://groups.google.com/group/Go2group?hl=zh-CN 访问该论坛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