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31日星期二

[G4G] Re: 天天都是愚人节[爱枣报:468期]

网民为首艘航母命名:“毛泽东”号最受支持


2009/4/1 参考消息 <go2group@gmail.com>
人人都是精神病,中共忍民谎言国

 
 

Sent to you by 参考消息 via Google Reader:

 
 

via 牛博山寨头条 by 阿飞 on 3/31/09

十篇新闻十分钟,美好一天轻松开始。爱枣报,和早餐一样重要。今天是2009年4月1日,星期三。

今天是传统的愚人节

这一天人们以多种方式开周围的人的玩笑,上当者当被告知是愚人节时,才恍然大悟,所以这一天总是能够引出许多笑话。

简言之,这是一个可以公然将快乐建立在他人痛苦之上或是痛并快乐着的节日,在这天平日的道德规范暂时失效,人们即便被玩弄也自愿自觉地不以为忤,甚至为乐。这个全民参与SM的节日在欧美一些国家每年只有4月1日这一天,然而在贵国的特色社会主义里,一年中的大多数日子人们都几乎能享受到SM的乐趣,所以每一天,贵国都能引出许多笑话。这无疑又从一个侧面体现出社会主义的优越性。与欧美稍有不同的是,贵国的S与M的角色是固定的,扮演S的称为“公仆”,一个被叫做“屁民”的物种通常只能做M。另一个不同之处是,贵国的上当者永远不会被告知,所以也就鲜少能有恍然大悟的时候。

无论如何,今天全世界人民某程度上都将与国际贵国接轨,祝大家节日快乐。

下面强行插入一条巨大的……广告:房子800块一平米卖了啊[注1]

注1:此价格仅限于当地县人大和县纪委的职工

[1]天价罚单成历史

尽管是愚人节,不过机动车罚单滞纳金不得超过罚款本金纺织品、服装出口退税率提高至16%,这些实打实的新规定据说都将在今天正式开始施行。

此前道路交通安全法规定,当事人到期不缴纳罚款的,每日按罚款数额的3%加处罚款,但没有对加处罚款的上限作出规定。这样,在实际执行过程中,一些当事人因特殊原因而长时间延迟缴纳罚款,就造成了加处的罚款数额远大于原处罚款数额。

根据《人民法院审理借贷案件的若干意见》,高于同期银行利息4倍即为高利贷。当然,人民公安交警部门不是大耳窿、不是地下钱庄、不是周扒皮,交通违规罚款也不能与贷款相提并论。虽然两者同属无奈之举,但借高利贷再怎么着也是你自己同意别人才能借给你,而交通罚款却可能仅仅是因为你没有看到那块破旧且隐蔽的指示牌,更别说是因为你自己走错道或者闯红灯了。现在有关部门似乎“吃够够”大发慈悲了,让你无需担心再接到类似这种利率高出银行507倍天价罚单,到顶罚多你一倍而已。各位司机大佬赶紧山呼万岁谢主隆恩吧。

[2]九年义务教育可能延长?

前天,中国青少年研究中心副主任孙云晓透露,正在广泛征集意见的《国家中长期教育改革和发展规划纲要》将在今年8月公布

他透露,《规划纲要》目前正在征集意见,但是有几个敏感问题仍未有定案。“九年义务教育是否可能改成12年?目前有这样的意向,但还没有定论。”他指出,提案的方向有两个,一是向上普及高中教育,另一个则是往下,多增加一年学前教育。孙云晓又提及,中国还有27个县仍未完成九年义务教育的任务。教育投入经费仍然不足,现在的目标是国家投入的教育经费要不少于GDP的4%

在2005年,投入公车消费、公款吃喝、公款旅游三项相加就已经高达6000亿元,占国家财政收入的20%,即相当于全民义务教育投入的5倍。今天是公元2009年4月1日,我们看到教育经费投入GDP的4%,还只是个目标,而已。

当然,你今天去到贵国的任何一个地方,也仍然不难找到“再穷不能穷教育,再苦不能苦孩子”的大字标语。假如你级别够高,当地的官员会剔着牙打着生猛海鲜味儿的饱嗝向你诉苦:“穷啊,建不起牢固的校舍,付不起教师的工资”。这个时候请你一定不要忘记:今天是贵国的愚人节。——不用去管日历上到底是什么日子,反正贵国天天都是愚人节。

[3]广东流动人员连续居住满7年将可落户?

《广东省流动人员服务管理条例(修订草案)》30日提交一审。《草案》规定,居住证持证人在同一居住地连续居住并缴纳社保费满7年,可申请常住户口;流动人员管理实行居住登记和居住证制度,这就意味着广东实行24年的“暂住证”制度将被废除。但是,别高兴得太早了。广东省人大代表、广东国鼎律师事务所主任朱列玉介绍说,“流动人员在居住地连续居住五年以上,子女入托、入学可享受常住人口同等待遇以及连续居住满七年可申请常住户口”这两个规定并非新规定,在1998年公布的《广东省流动人员管理条例》中就已有明文规定,但却一直没有得到很好的执行。

“看来当初制定条例时有点理想化。但现实中,政府财力不够,目前义务教育的费用都留在学生的户籍所在地,没有转入常住地。如果政策太宽松了,流动人口子女都涌入越秀区,学位肯定不够。”朱列玉说。朱列玉认为,这一条例的立法精神是好的。“不能因为政府部门难执行,就把这一规定删掉。政府部门应该努力创造条件,使符合条件的外来工等流动人员的权益得到满足。”

嗯,在自己的国土上暂住一辈子,是贵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另一项伟大创举。不像万恶的资本主义国家瑞典无国籍者或政治难民在瑞典合法居住4年后即可取得瑞典国籍。再次提醒:别忘了,今天是愚人节。

[4]无人敢当的市委书记

自去年山西临汾市“襄汾溃坝”事故以来,临汾市市委书记夏振贵停职检查至今,代市长罗清宇主持工作已半年,目前仍无适当人选任市委书记,往年此时已召开的地方“两会”至今尚未召开。有官没人当这在贵国的确可算是怪事,原来

在临汾为官之难,更在于当地各种地方利益盘根错节,“空降”的领导很难理顺各种关系。“不在这里经营个十年八年,很难撼动地方势力。”据接近临汾决策层的人士称。

有了李天太、夏振贵、刘志杰等前车之鉴,使临汾市的党政领导要职成为“烫手山芋”。据悉,山西省委相关领导相继到阳泉市等地物色下一任临汾市委书记人选,但不少人都推辞到临汾就职。或许正如网易山东烟台网友 ip:119.179.*.*所言:

趟这趟浑水风险大,油水虽然多,但前程要紧,当然没人去了!!

咳,既然如此,我不下地狱谁下地狱?支持我去当书记的请站右边,反对的请站左边,想自己亲自去当的请站到外边。

不过无论您持何种立场,我都不得不告诉你,今天是4月1日,逗你玩儿。说你是愚人还别不承认,贵国市领导这么大的官儿几时需要你表示支持还是反对了?就算真没人敢当也轮不到你我,嗯哼。

[5]民工存亡,无人负责

然而国家兴亡匹夫有责,尽管从来不曾有过选举权,我们仍然会关心长期没有书记一把手的临汾怎么办。至于云南民工患职业病…是监管部门互相推责

凤阳县环保局工作人员告诉记者:“有些企业连营业执照都没有,也没有法人资格。营业执照管理归工商部门,职业病管理归卫生局和安监局,这些我们都管不到。环保部门重点是监管排污。”据凤阳县卫生局工作人员介绍,国务院早在2003年就调整了卫生部门和安监部门的职责,卫生部门负责拟订职业卫生法律、法规和标准等,安监部门负责作业场所职业卫生的监督检查等。“工作场所职业卫生监管不属于卫生部门的职责范围。”凤阳县卫生局局长顾守斌表示。但是,安监部门对此有不同说法。凤阳县安监局工作人员说:“作业场所监管的执法主体不在安监部门,即使我们明明知道企业违规作业,也无权向企业发出整改通知书。”

“出了问题不可怕,可怕的是相关部门互相推诿扯皮。”安徽省卫生厅卫生监督处处长吴革非说。

我说,相关部门互相推诿扯皮不可怕,可怕的是对这种政府职能部门的尸位素餐已经习以为常甚至麻木。天天都过愚人节的贵国人民,已经将节日当平日过了。

[6]扔掉100艘航母

前些日子,国防部长说不能永远没有航母,事实上,100艘航母对贵国来说也不过是“一点点”而已

纽约的美国对外关系委员会的经济学家Brad Setser有保留地“测算”,国家外汇管理局海外股票投资损失可能已超过800亿美元,这个数字超过5000多亿人民币,相当于2009年中央财政的科技投入(1461亿元)的三倍多,这个钱也可以为中国制造100艘航母,还足以使一个中等的欧洲国家破产。倘若如此巨大的一个舰队损失了,一定会引发举国讨论,一定会写进世界历史。当然,也可以说这是危机损失,欧美国家比我们的损失还大。

但是掌控这些资产的中投董事长却认为:去年只亏一点点

难怪有许多盆友至此仍然无法理解何谓“贵国”,如果以这“一点点”作为参照,非但打工仔一辈子不吃不喝也买不起的房子根本不算贵;几万块钱能治好的病更是便宜得很;2万块一年的幼儿园赞助费简直不值一提连根毛都不如了。建议大家以后统一改称贵国为“贱国”,因为不仅物价奇贱,外汇更贱,管外汇的人比外汇又更贱,赚外汇的人简直就贱得无以复加了。

[7]群众的眼睛是雪亮的

有时候,国家花费大量纳税人公帑供养的所谓专业人士、配置的大量现代化设备甚至不如农民的一双肉眼

山西原平市3月28日发生4.2级地震,就在26日,57岁的农民赵洪澎,曾对此次地震做出较为准确的预测。而在去年5月10日,他也曾预言:两天后国内将发生较大地震。

“群众的眼睛是雪亮的”这句名言原来还可作如是解。不知何时开始,部分“科学家”们忘了探索未知的领域,而变成去致力于否定未能证实的现象了。不知那些天天鼓吹“地震不可预测论”的科学家们面对这位老农,对此有何科学的解释呢?

[8]体育新闻

科特迪瓦经济首都阿比让的乌弗埃·博瓦尼体育场。主队在世界杯预选赛非洲区的比赛中5比0大胜马拉维,但这场胜利让主队付出了惨痛代价:比赛前球场外墙坍塌,并引发了球迷拥挤踩踏事件,有22人因此丧生,132人受伤。但是随后比赛照常进行

“比赛第一”的体育精神?“临危不乱”的大国风范?

[9]图片新闻:遗体冷冻等待重生

0401

[10]每天娱乐你一下

请出这位看堪比候总的叫兽教你怎样泡妞。当然各位女同学也可以参考制定欲拒还迎的反被泡作战计划。

————无语的分割线————

又是凌晨三点,残旧的音箱刚好响起《有谁共鸣》。真的很无语。请欣赏下面的广告。

————广告的分割线————

扬沙网招募服装模特。35岁以内男(1.7米以上)、女(1.6米以上)各一名。体态健康,气质时尚。兼职;有经验者优先,薪酬面议。仅限广州地区。

电话:020-83573849 Email:grace@yangsam.com背包,上扬沙网!




 
 

Things you can do from here:

 
 



--
鹅是一个兵,来自老百姓
鹅不是老大,天才是老大
您无所不谈,鹅也不例外
鹅是参考消息@无所不坛
janadabc.blogspot.com
墙内请用谷歌阅读器订阅

--~--~---------~--~----~------------~-------~--~----~
您收到此信息是由于您订阅了 Google 论坛"参考消息(G4G)"论坛。
 要在此论坛发帖,请发电子邮件到 Go2group@googlegroups.com
 要退订此论坛,请发邮件至 Go2group+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更多选项,请通过 http://groups.google.com/group/Go2group?hl=zh-CN 访问该论坛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