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31日星期二

[G4G] 谷歌庆祝Gmail 5岁生日 实验室功能全球开放

3月31日消息,谷歌宣布将在全球推出去年为英语版Gmail增添的一些功能,庆祝Gmail"5岁生日"。据国外媒体报道称,谷歌在全球推出的Gmail功能包括取消发送、Mail Goggles,以及附件提醒功能。

 
 

Sent to you by 参考消息 via Google Reader:

 
 

via 与G共舞 by zousuper on 3/30/09

Gmail-logo  3月31日消息,谷歌宣布将在全球推出去年为英语版Gmail增添的一些功能,庆祝Gmail"5岁生日"。据国外媒体报道称,谷歌在全球推出的Gmail功能包括取消发送、Mail Goggles,以及附件提醒功能。

  赛迪网援引谷歌产品管理主管埃里克·索洛美的话说,"由于Gmail是一种互联网服务,我们的创新速度比较快,能够定期地向用户提供创新性的功能。"

  Gmail Labs支持的语言包括:孟加拉语、保加利亚语、加泰罗尼亚语、克罗地亚语、捷克语、丹麦语、爱沙尼亚语、芬兰语、法语、德语、希腊语、古吉拉特语、北印 度语、匈牙利语、冰岛语、印度尼西亚语、意大利语、日语、埃纳德语、朝鲜语、拉脱维亚语、立陶宛语、马来语、马拉亚拉姆语、马拉地语、挪威语、奥里雅语、 波兰语、葡萄牙语、罗马尼亚语、俄语、塞尔维亚语、简体中文、斯洛伐克语、斯洛文尼亚语、西班牙语、瑞典语、塔加路语、泰米尔语、泰卢固语、泰国语、繁体中文、土耳其语、乌克兰语和越南语。用户可以通过Gmail"设置"菜单中的"Labs"选项开启Labs功能。


Copyright © 2009
×除注明外均为原创,若需转载或引用,请注明来自与G共舞·IT、本文链接及本声明.


 
 

Things you can do from here:

 
  --~--~---------~--~----~------------~-------~--~----~
您收到此信息是由于您订阅了 Google 论坛"参考消息(G4G)"论坛。
 要在此论坛发帖,请发电子邮件到 Go2group@googlegroups.com
 要退订此论坛,请发邮件至 Go2group+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更多选项,请通过 http://groups.google.com/group/Go2group?hl=zh-CN 访问该论坛

-~----------~----~----~----~------~----~------~--~---

没有评论: